美国劳工部特别仪式 40多新国民入籍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讯】9月13日中午,在美国劳工部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公民宣誓入籍仪式,来自40多个国家的新公民宣誓入籍,美国橄榄球联盟球星也来到现场欢迎这些美国新公民。下面请看本台记者从美国首都华盛顿发来的报导。

来自德国、加拿大、巴西、中国、古巴、韩国等45个国家的新公民在美国劳工部宣誓入籍,劳工部副部长卢沛宁(Christopher P. Lu)说,在劳工部举行公民入籍仪式具有特别的意义。

美国劳工部副部长卢沛宁(Christopher P. Lu)说:“我们这​​个部门每天都要确保人们拥有经济出路,没有比这儿更好的地方来欢迎这个民主国家的最新成员了。”

在公民入籍仪式上,前美国移民局局长,现任美国国土安全部副部长亚历杭德罗·梅奥卡斯(Alejandro Mayorkas)分享了他的家庭背景。

梅奥卡斯说,他的父母在1960年代逃离了共产党统治下的古巴,作为政治难民来到美国,他们带着希望和梦想,为自己的孩子开创更好的生活。梅奥卡斯在1973年入籍成为美国公民。

作为公民入籍仪式的主讲嘉宾,美国劳工部部长托马斯·佩雷斯(Thomas Perez)也讲述了他的个人经历。佩雷斯的父母在1930年代逃离多明尼加的独裁统治,来到美国。佩雷斯说,他的父母作为移民经常教导他和他的兄弟姐妹,要努力工作,回馈社区,并要甘为人梯。

美国劳工部长托马斯·佩雷斯(Thomas Perez)说:“看看每个人脸上动的表情,这真是不平常的一天,我们很荣幸请到这些公民,这有关我们的国家,我们是个移民组成的国家,这是让这个国家伟大的原因所在。”

佩雷斯说,在劳工部欢迎来自世界各个角落的的人们,让他感到很特别。

新唐人记者约克美国华盛顿DC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