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全世界法轮功学员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新唐人2016年09月14日讯】

全世界法轮功学员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9月15号,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最近几天,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都在以各种形式向他们的师父李洪志大师表达节日的问候,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经历了中共17年残酷迫害的中共大陆法轮功学员,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更是想念师尊,他们突破中共的网络封锁,把内心的思念与感恩,凝结在一张张精美的贺卡上,通过海外“法轮大法明慧网”向师父倾诉。

不分年龄、不分地区和职业,也不论社会阶层的高低,他们都表达着共同的心声:感谢师尊的辛苦付出,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们一定学好法、修好自己、不负师恩、不辱使命、尽全力救人,在这个团圆的日子,我们盼望与师尊早日团聚。

在海外,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也通过“明慧网”向师尊表达感恩与祝福,无论是来自欧洲、澳洲、亚洲、北美、还是中东,这些法轮功学员都齐声问候:师父您辛苦了!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乌坎流血冲突后 警方封村禁外人

广东省陆丰市乌坎村民9月13号遭到警方镇压,并爆发大规模流血冲突后,14号,警方封锁了村庄,几乎不让外人进村。而村里大部分商店也都停业,警方则在村里悬赏10到15万元人民币通缉5名村民。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当地村民表示,警方14号下午又抓捕了至少3名村民,其中两人据说是因为替记者带路,另外一人则是每天坐着轮椅游行80多天的残疾女村民。

据村民透露,现在至少有数百名警察在村内巡逻,还有警察进入部分村民家中搜查,查看有否窝藏了被通缉的5名村民。

当地村民向外媒记者表示,流血冲突后,乌坎有将近70人被警方带走。

不过,尽管打压严重,当地仍然有村民到网络社交媒体上,抗议警方对5名村民的通缉,称呼这些村民为英雄,并呼吁各方设法保护他们的安全。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