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中共“活摘”暴行 旧金山法轮功路边游行

【新唐人2016年09月13日讯】近期,旧金山湾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举办了“反活摘讲真相 ”小游行活动,向当地民众和游客,介绍美国国会众议院343号决议案的内容,同时呼吁更多人参与、一起制止中共仍在进行的“强摘人体器官”的暴行。

一张传单、一个签名。在人来人往的旧金山中国城街头,法轮功学员们举起醒目的看板,向沿途的民众和游客讲述一个他们或许从未听闻过的骇人事实。

旧金山法轮功学员曹烁:“最主要的目的是让他们了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制止中共这种恶劣的行为。”

据统计,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率在全球最低,仅为百万份之0.6。然而2000年以来,中国每年器官移植手术的实际数字却高达6万至10万例。国际独立调查人士以及陆续浮现的证据都指明,中国存在一个巨大的活体器官库,而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成为主要供体来源。

旧金山南湾居民Gary Stauble:“震惊!不敢相信这种事情竟然(在中国)合法的发生着。我原本以为是在开玩笑,但是当我了解之后,才发现这是真的。”

德克萨斯州游客Martin Huizar:“这太不好了!他们说这种事情发生在无辜的人身上,这不好。”

旧金山东湾居民Conner Garret:“好像这种暴行还在继续,任何人都应该更加关注。”

今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引起欧美主流媒体的深入报导,从而在国际社会广泛曝光这一“21世纪最大的罪恶”。在旧金山,法轮功学员们希望走遍城市的所有角落,告诉人们真相,共同制止迫害。

旧金山法轮功学员曹烁:“我们会一直做下去,让更多人了解这个真相,立即及时的站出来制止中共的这种恶劣行径。”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