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习近平连抓军中地方大员 开始兑现今年反腐目标

北美时间现在是8月30日,去年的这个时候是大阅兵前夕,北京城就像今天的杭州城一样,也许还要厉害。当时是百万军民处于临战状态,小脚老太太这两年大部分已经作古了,都是大脚老太太了。她们出现在北京城的街头巷尾,为了保护国家领导人,四处为敌,她们监视着所有住在北京的人。谁是敌人?她们也许没想过,自己就是敌人。

今年的杭州有着同样的故事,去年是用探雷器探金水桥,今年是用探雷器探西子湖,水里也许有水雷呢?而且20国领袖一定会游西湖的,用虎跑泉水泡西湖龙井,欣赏着三潭印月。

回顾一下2012年后几年中的这一天:2014年的8月30日张德江人大释法挑起了香港事端,雨伞运动真正开始,就是从2014年8月30日开始的。2013年的8月30日左右,传出王岐山在7月份说出的“反腐治表不治本,就是为了争取时间”,这个说法拖到三中全会,成立国家机构进行系统式的反腐,针对个人为了树立国家体系。从2013年一直反到2015年,反腐走到今天就提到一个关键的问题,到底2016年的反腐是什么?

在这个背景下,《世界新闻网》写了一篇社论,是针对习近平在军队中的反腐能够走到哪一步,涉及到了2016年反腐的实质内容。《习近平反腐“扫星”到底能走多远?》中说:

“曾任解放军武警部队司令的王建平上将,上周在成都视察部队时,被以涉嫌贪腐罪名逮捕。解放军前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上将、前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上将,都被军方纪检人员带走,显示中共军方新一波反腐风暴已展开,连日来扫下许多将官的星星,未来涉及层级多高、波及层面有多广,值得公众留意。”

我上面提到张德江2014年8月30日利用香港局势和曾庆红在香港的势力,直接挑战习近平,到2015年8月30日习近平以大阅兵夺取军权,之前又发生了天津大爆炸,北京城就像共产党所说的“白区”,基本上是兵临城下,每一个人都可能是杀他的兵,到了今年的8月30日的杭州20国峰会,那么反腐的目标到底是什么,我们先看文章的结尾。

“中共军方反腐会‘永远在路上’,还是见好就收?习近平最近讲话是很好的注脚。他7月18日至20日在视察宁夏时强调,要使军队最高领导权和指挥权集中于党中央、中央军委,要永保红色江山不变色。”

这个时候的中央和中央军委就是他一人,

“而中共党报《人民日报》日前刊发习近平今年1月在中共18届中纪委六次会议讲话,首次披露习近平使用‘党内存在野心家、阴谋家’说法,让外界对中共的反腐大业的性质豁然开朗:反腐只是工具,目的是清除那些威胁习近平政权的‘野心家’、‘阴谋家’,因为他们才是习近平未来施政的头号敌人。这些人一日不除,习近平就寝食难安,如果除掉了,反腐就可进可退,视政治调整力度或戛然而止。”

那谁是野心家和阴谋家?徐才厚和郭伯雄已经被拿下来了,廖锡龙和李继耐也被拿下来了,王建平也被拿下来了,过去两天六个省部级大员被换掉,这些都是为了拿掉党内的野心家和阴谋家。

习近平用了1年的时间打杀军队,从去年大阅兵开始到现在斩杀上将级军官,打乱军队的所有部署,削掉各地方军头的实际权力,把他们的身子都留在当地,脑袋搬家,王建平的身家在武警总队,把脑袋搬到副总参谋长了,最后给拿下了。现在9个省的一把手也是身首异处了,同样的做法,把不听话的全都调到中央去了,然后按个副职,其实就是给关起来了。9个被拿下来的省部级一把手几乎都是江泽民的人,为了干掉党内的“野心家”和“阴谋家”,因为他们要杀习近平。

有人说习近平要巩固权力,其实习近平在夺取权力,他不想做第二个胡锦涛,这是玩命,不是政治,政治只是表面上我们看到的一切。因为这些人的生涯陷入在中共的政坛中,他们要活着。

“反腐亡党,不反腐亡国”这是一定的,当大家有这个共识的时候,当江泽民被挂出来的那一天,你仔细留意会是哪一天,会很有讲究的。

这是文章的结论,文章还回顾了抓捕郭伯雄和徐才厚的过程,

“中共向来迷信‘枪杆子出政权’,过去数十年一直刻意维护军方形象,对涉及军方的信息严密封锁,使军方就像‘独立王国’,一切纷争、腐败都被严严实实地掩盖起来。但中共军委主席习近平上任后打破禁忌,先后以贪腐名义,把曾与他共事又事事掣肘的两位前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都拉下马。军方并因此从体制上大翻修,让习重新布局军方人事时更得心应手。”

只要共产党存在,军队就是主政者权力核心。胡锦涛没有掌握军权,成为了一个被垂帘听政的人。徐才厚和郭伯雄为了钱财和女人替江泽民卖命,江泽民就是实权人物。习近平上台不除掉徐才厚和郭伯雄,他的处境会比胡锦涛还惨。

“郭、徐两人长期身居高位,对军中人事一言九鼎,如今军方高级将领绝大多数是两人的‘门生’,徐才厚曾在弥留之际说,解放军大军区正职将领中,没有给他送钱的只有两个人,一个是刘源(刘少奇之子、前解放军总后政委),一个是刘亚洲。

但刘亚洲坦承,尽管他未给徐才厚送过钱,但‘正军以上领导,副军以上领导,大(军)区以上领导,凡是够得着的,逢年过节,去看郭伯雄、徐才厚和其他军委同志谁空过手?我没空过手,我不会送钱,送的其他东西也不值钱,但我没有空过手’”

刘亚洲身为太子党,李先念的女婿,军中的“开明派”,逢年过节,他也要拜会徐才厚,这就是今天的军队。所以共产党的军队只会杀中国人,杀那些高喊着爱国主义情操的中国人。

“刘亚洲的自白反映一个事实,即中共军方的腐败是大面积、自上至下贯串,只要动一个人,就会‘拔出萝卜带出泥’。事实上,军方贪腐比中共党政系统更严重,解放军少将罗援就直言,军中贪腐已成大患,解放军恐未战先败。”

军队就是闷声发大财,换句话说江泽民的年代就是淫荡的年代,军队就是这么个环境。没有这个环境就没有反腐的借口。

“习近平曾不止一次强调要彻底肃清徐才厚、郭伯雄在军中的影响,然而面对军方猖獗的腐败现象,那些坐在主席台上跟着习近平大呼小叫‘不反腐就会亡党亡国’的高层将领,或许才是反腐对象,但他们同时又是习近平目前在军中的臂膀,这些人是不是该揪出来?这个问题给出什么答案,将决定中共军队反腐能走多远。”

全都揪出来就没了,所以反腐必亡党,党建立起来的国也就不存在了,真正要救国就要先亡党。反腐在现实环境中只是锐利的武器,不是文人墨客们写几个字就能分析出来的,如果文人墨客不相信自己的灵魂真实存在的话,即使骂共产党,也是在共产党万岁的框架之下,反倒助纣为虐。

与此同时,路透社报了这两天6个省部级大员被拿下的消息,并做了简短的分析,认为中共十九大会在明年秋天举行。

但是按照高智晟律师的说法,根本就没有十九大,2017年中国就崛起了,共产党应该就死了,我认为之前共产党和国家会完全分离,当初东欧剧变的时候,共产党并不是完全死绝了,而是被从国家的权力中心剥离掉,但作为一个政治组织,共产党还存在。随着时间的推移,波兰和乌克兰出现清除共产党的一切标志,从国家宪法清除到共产党本身。是有一个时间差的。

至于政治局常委,从2012年十八大开始,到2016年的8月30日,政治局和常委开会的时候,都是习近平要处理野心家和阴谋家的时候,从来没有听到政治局里的人物以政治局常委的身份,发表全国性的讲话。再也看不到像周永康到中央电视台乱搞后,向全国人民发表讲话,头衔是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政法委书记,这4年你听不到这样的消息。所以习近平已经把政治局常委给阉割了。

上个周我脸书有50万人观看,我们可以在节目中讨论政治,可以讨论中南海,我们还可以讨论我们现实生活中的真正过程。

我在脸书上贴了一个短文人生如戏,转眼就是百年,引起了很多人的讨论。其实我指的是灵魂在人间演出的一场戏。当灵魂进入人身的时候,就生死不由我了。出生是父母带来的,到时辰就来了,而人死,在传统的信仰当中都是拒绝自杀的,自杀就是一种罪孽,现在没有信仰的人敢乱来,说这是自由,所以正常的死,人也是掌控不了的。

时间操控着人在戏台上演出了一场场的戏,什么时候演,什么时候游身而去。我经常在节目中唾弃所谓的现代科学,现在的科学把人生如戏的戏台当成了真实的自我,忘却了戏外真正的我。

你看网上很多消息说外星人占领地球,外星人怎么占领地球?就是占领这个戏台,钻到人身体里,取代了人,穿着人的戏服,达到自己的目的。外星人最大的特点就是冷漠,缺乏善良的本质,也是人灵魂佛性的本质。所以外星人不具备人的尊贵,它们抢占了人的戏服。

好莱坞著名导演大卫芬奇拍摄了一系列的影片,《七宗罪》、《搏击俱乐部》、以及《返老还童》和《社交网路》、《危险游戏》,他对人佛性和魔性的两面性有着非常深刻的了解,人的善与恶,灵魂和肉体,相对而言,他更多的剖析人恶的一面,极少颂扬人善的一面,唯一一部颂扬人善良一面的是《返老还童》,讲述的是人出生是一个老人,然后慢慢年轻,探讨了他的爱情,因为他是反着走的,所以善良的内在尽显其中,珍惜跟他交往的一切人。这部电影透析着肉体中的我们所带来的恶的一面,和灵魂中圣洁的一面交织在这个地球现实的生活当中。各自唱着自己的一台戏。

我个人认为,如果你能够看破这一层,你就能看清现在所发生的事情,因为你不在利益、情感和得失中,身在其中不为其扰。这就是真正生活在灵魂中的人。这是我修炼的皮毛体悟,在现实的环境中有幸脱生成为一个人,灵魂就足以高贵,否则那些科技发达的外星人占用人体干什么?但人在其中却无法认知这种高贵。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