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人事卡位与军中反腐只有一个目的

【新唐人2016年08月31日讯】【今日点击】(2623-1)

提要
习近平军中反腐“扫星”能走多远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北美时间今天是8月30日,大陆呢已经快到了8月31日。去年的这个时候,2015年的8月30日31日,大家讨论的是北京城的,就像今天的杭州一样,应该胜过今天的杭州,百万军民处于临战状态。小脚老太太, 现在说小脚老太太应该没了,现在都剩大脚老太太了。因为当初我们那一年代的小脚,侦击队小脚老太太们,在胡同首尾窜来窜去的,这些人都已经作古了。那去年的今天都是大脚老太太,在北京城的街头巷尾,为了9月3日的大阅兵,为了保护党和国家的领导人们,然后四处为敌。那你说这北京城都北京居民有外来居民,他可不就四处为敌吗。谁是敌人 ?他就没想过他自己就是敌人。

但今年的杭州有着同样的故事,8月30日31日。前年的8月30日,2014年,张德江8月30日人大释法,挑起了整个香港的事端。真正的雨伞运动,是从前年当时的8月30日开始的。所谓的人大释法激怒了整个香港人, 2014年。2013年的8月30日,那个时候的王岐山还坦言说,今天反腐治表不治本,只为了拖延时间, 只为了争取时间,说得非常清楚。说这话的真正的时间是7月分,而传出来的时间就是8月底。

当人们质问的时候,你这样的反腐有什么结果的时候,2013年的8月30日左右传出的话,那是王岐山说的。他拖延什么时间?拖到三中全会。重复的话咱们不说了,成立两个机构,然后真正以国家为平台,进行系统式的反腐。而系统的反腐却针对个人,从2013年一直反到2015年。其实我们想起来时间满长,感觉起来时间满长的, 满久的,但是每一天过的时间又贼快,这是我一再跟大家说的,对吧。 反腐走到了今天,就提到一个关键的问题,到底2016年的反腐是什么?2016年的反腐是什么?这是真正的关键所在。

结果在这个背景之下,世界新闻网写了篇社论,这个社论它是针对习近平在军队中的反腐,到底能走到哪一步,它提出自己的质疑。这篇社论看起来呢稍微有一点点置后,但是它涉及到的内容,却是2016年的实质的内容。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我不知道它的网站怎们弄的,它看不见文章的题目,它写的社论叫习近平军中反腐扫星,到底能走多远。而它引述的呢是王建平上将被拿下。在此之前提到了李继耐和廖锡龙,被军方纪检人员带走,所以提出一个关键的问题。那中共军方新一步的反腐风暴已经展开,到底有多少军人会完蛋。

习近平军中反腐“扫星”能走多远

我们反着看这篇文章的结尾,然后我们再看中间。中共军方反腐永远在路上,还是见好就收。习近平最近的讲话,是最好的注脚。7月18日到20日,在宁夏强调了军队最高领导权和指挥权,要集中在党中央, 中央军委,永保红色江山不变。所以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 明确的讲法。因为这个时候的中央和中央军委就是他,对吧, 就是他。为什么要不变,为什么对军队采取这样的做法?人民日报日前刊发了习近平今年1月,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的讲话,首次披露习近平使用了党内存在野心家和阴谋家的说法,那让外界对中共反腐大业的性质,豁然开朗。它说反腐是工具,目的是清除那些威胁习近平政权的野心家、 阴谋家,因为他们才是习近平未来施政的头号敌人。

那谁是?它这里说的人民日报,日前刊登了这一次的习近平的讲话。那如果是全文披露的话,那就说明我之前跟大家分析的状况,是完全一样的。先打军队,真正斩杀军队用了一年的时间。从去年大阅兵开始到现在,斩杀军队上将级军官,
打乱整个军队的所有部属。削藩, 在军队不叫削藩其实也叫削藩,削掉军中原来所有的军头的他的实际的权力, 他的身子。把他们身子都留在当地,把他们脑袋搬家。王建平他的身子是武警总队,是中国武警部队,把他的脑袋搬走了,
叫副总参长。结果武警还在那儿,身首异处,这就是他的做法。

现在的9个省级一把手省委书记,身首异处是同样的做法。全把不听话的调到中央去,然后安个副职就给关起来了,就给关起来了。而所有这9个被拿下来的,
截止到现在被拿下来的,省部级一把手几乎都是江家的人。为了什么?为了干掉党内的野心家和阴谋家。回过头来我们再提到说,中共迷信枪杆子里头出政权,
对军方的消息都是比较严密封锁的,使军方成立了独立王国等等。它回复了整个徐才厚、 郭伯雄等所有这种故事,包括习近平抓了徐才厚、 郭伯雄。那徐才厚没扛住就死了,对吧,郭伯雄就这样了。

这个故事就是,军方只要共产党存在,军队就是今天权力者的本身的核心,对吧。 所以胡锦涛没有拿到军队,他就是一个被垂帘听政的人。徐才厚、 郭伯雄为了女人,为了钱财,替江泽民卖命,那江泽民就是实权式人物。习近平上台不干死徐才厚、 郭伯雄,那他的处境会比胡锦涛还惨。习近平不止一次的强调彻底清除徐才厚、 郭伯雄军中的影响。然而面对军方猖獗的腐败现象,那些坐在主席台上,跟着习近平大呼小叫的,不反腐就会亡党, 亡国的高级将领们,也许才是真正的反腐的对象。他们同时又是习近平目前在军中的臂膀,这些人该不该揪出来呢?全揪出来就没了。

所以反腐必亡党, 对吧。那党建立起来的国,也就根本就不存在,是不是这道理。其实这就是真正想救国的话,你只能亡了党, 救了国,就这么点事。所以反腐是扯蛋的事。但是在现实环境中,反腐又是锐利的武器,不是今天文人墨客写几个字就能分析出来的。然后它提到了王建平、 李继耐、 廖锡龙被抓,同时又提到了上海原空军政委田修思上将被抓。最后它就引用了刚才提到的,人民日报社把习近平今年1月分,中纪委六中全会的话拿出来,党内存在的野心家、 阴谋家。一句话, 截止到现在,包括9个省级高官一把手被换掉,包括军队的所有的做法,都是为了抓出党内的阴谋家,党内的野心家,到现在还没出来呢,就是我说的还没挂出来呢。

那与此同时,路透社报了一个消息,它很短的消息,有它一两句话的分析,就是昨天前天6个省部级一级大员被拿下来的消息。它认为中共十九大预计在明年秋天举行,但是高智晟律师说了,说这个没有十九大, 2017中国崛起了,中国起来了, 共产党应该死了。但我个人的说法,就是共产党真正可能大家看到的,就共产党跟国家完全分离了, 剥离了,对吧。 在当初整个东欧剧变的时候,共产党并不是说完全死绝了, 没了,共产党是真正从国家的权力中心被剥离掉。但作为一个政党, 政治组织,共产党当时还存在。随着时间的推移,才出现在波兰, 在乌克兰,以国家宪法的概念清除掉共产党本身,它是有这么一个时间差。

它说届时习近平将通过任命亲密盟友,到权力核心的政治局和常委,进一步巩固他的权力。习近平兼任中共总书记和军委主席,是政治局常委的一号人物。我个人觉得这种说法,已经有点出土文物了。消息来源告诉路透社讲,在十九大召开的前一年,习近平将任命更多的新人,到主要的省级的党政位置。路透社没说它的消息来源是谁。而过去时间里路透社的消息来源,基本被掐死了,只出现了一次, 对吧。那这个消息来源等于就没说。其实反过来,真正不是为了十九大,真正是为了六中全会。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