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6年08月29日讯】接下来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回到传统:为何中国有钱人不再喜欢西方式住宅?

传统中国式的豪华建筑正流行于中国富豪圈,上个月苏富比公布一间苏州古式住宅,总价超过 1亿5千万美元,成为目前最贵中国豪宅。但CNN指出,中国虽然盖出了很多新的古建筑,却很少有人关心不断被拆迁和摧毁的真正传统建筑。

2. 英国广播公司【BBC】
中国开膛手杰克被捕

涉嫌连环奸杀11名女性的甘肃男子高成勇,28年后在自家开的杂货铺被捕。高成勇今年52岁,已婚并有2个孩子,他于1988年到2002年间,涉嫌奸杀11名女子,最小的受害者只有8岁,他被称为中国的开膛手。

3. 美国【今日美国】报
中国效仿美国 计划建立国家公园体系

美国国家公园设立100周年,创立了大自然的保护模型,据称中国官方已拜访几座美国国家公园,想学习美国的管理模式。过去30年中国急于经济增长,环境被大肆破坏,而从2013年开始,国家公园成为了中国建设计划的其中一环。

4.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港媒问是谁出卖了徐玉玉个人入学资讯

山东18岁女孩徐玉玉被电话诈骗9900元人民币后,心脏骤停,不幸死亡,个人资料隐引发关注。报导指中国执政者带头窃取个人资料,无处不在的监控人民,如果要求政府保护人民隐私,可以说是与虎谋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