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晓薇:“环球时报”评活摘 假话盖不住真相

这几天,中共官媒特别关心活摘器官的事情。继《人民日报》之后,“环球时报”8月20日又发表社评,再次指法轮功“造谣”。“环时”的文章思路混乱、论证荒唐,理屈词穷。

对于中共喉舌发布的消息,一定要反过来看。中共说“虚假”,那就是真实。中共说“坏作用”,就是好作用。中共说“谣言”,其实就是真相。

有关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的指控,中共十年来一直不敢正面回应。这一次,官媒罕见连续两天发文,说明随着真相的广泛传播,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西方主流媒体的质疑等着实戳到了它的痛处。它受不了了,明知根本欺骗不了几个人,但撒谎的本性使然,还是要狡辩一下。另外,活摘器官是反人类重罪,清算在即,必作垂死挣扎。

“环时”一文写:“中国通过活摘“良心犯”器官,每年做的移植例数高达6万到10万例。他们描述的中国无异于人间地狱。”“为何要昧着良心、并且顶着境外舆论的压力冒险赚血淋淋的钱呢?”

有几个形容词倒是没有用错。那些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刽子手就是良知丧尽、双手沾满鲜血,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犯下群体灭绝罪,确实把大陆变成了人间地狱。揭露活摘罪行,就是要挽救人类的良知,结束人权侵犯,终止大陆民众的苦难。

中共如果要洗脱罪名,做法非常简单。第一,打开国门,打开监狱和看守所大门,撤除驻守在维权人士、法轮功学员家门口的明哨暗哨,欢迎一切独立调查人士,给予他们不受限制的调查自由。可是,中共对于独立调查的要求,一概拒绝,不给签证。“环时”给出的理由居然是:“中国就应通过配合国外机构的调查来证明自己清白呢?中国是主权国家,我们真有这方面的义务吗?”奇怪,攻击别人“造谣”,不就是因为自身“清白”受辱吗?这么容易洗白的方法,为何不敢一试?

中国政府有什么义务?中国政府有保护所有国民人身安全、信仰自由的义务。做到了吗?十七年来,中共江氏迫害集团一直在残害数以千万计的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亲人。海外的人权组织、正义人士发布报告,美国国会众议院、欧洲议会通过决议案,发出呼声,是为亿万中国民众讨还公道,是大善大勇的义举。

第二,中共还可以这样做–针对“追查国际”等调查人员发布的调查报告,就其中所有的数据、证人、证词,逐一提供反驳的资料。在调查报告出具的证人证词里,有真实的姓名、警牌号码、军官证号,是真是假,都是非常容易核查的。然而,中共对此完全不去触碰。唯一的解释就是:无法抵赖。

“环时”在文章中表示,活摘器官是违法犯罪行为。这又是中共的惯用手腕:表面承认罪恶的性质,实际上掩盖真相、否认指控、继续犯罪,欺骗国内外民众。十年来的多方调查证实:中共活摘器官,铁证如山。国际社会强烈呼吁,立即停止活摘器官,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必须将所有活摘罪犯绳之以法。

这一次,“环时”的评论使用了一些疑问句来回避要害。比如,“互联网上何时出过相关的热点?现实是,“活摘器官”几乎完全是一个国外“法轮功”组织及西方舆论热衷炒作的话题。”这一论述最可笑。众所周知,中国大陆的网民,不能用谷歌搜索,不能登录脸书、推特,被“防火墙”屏蔽了真相,“法轮功”是第一类敏感词。在中共网特24小时监控的互联网上,涉及民生的诸多讨论都会随时被删贴、微博被封号,难道民众可以在网上自由地讨论活摘器官?

说到互联网,相信中共宣传系统的各个部门享受着网路的畅通无阻。他们肯定看到过这样一条消息:2006年7月7日,林牧、孙文广、高智晟、焦国标、张鉴康、杨在新在北京联合发布了“对加拿大‘独立调查报告’的联合声明”,表示抗议中共活摘器官的反人类行径。这六位中国公民说:“我们紧急呼吁,中共领导集团内部那些内心存有良善,并且未涉及该罪行的人士,利用你们目前所能利用的一切条件,勇敢的站出来,或者智慧的不公开的去发挥各自的积极作用,至少也不要再成为罪犯们掩盖犯罪的帮凶,利用一切可能的条件保全证据,为结束今天中国的苦难,发挥自己作为一个中国人的应有作用。”

他们还说:“我们将永远记住两位调查者的名字,就像所有的中国人以至未来的全人类将永远记住他们的名字一样。”

活摘器官是摆在全人类面前的良知考验。有中国网友说:“魔鬼!魔鬼!!这是魔鬼才能干出的事啊!”。与魔鬼为伍,还是走向光明?每一个中国人,你、我要怎么做?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