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反腐亡党”是习近平王岐山唯一生存之路

三中全会以来,习近平所做的一切就是以国家为平台建立机构,彻底的摧毁党中央,用的是党的名义。否则他自己就得死。”

昨天和十几个朋友一起吃烧烤,都是男人,不准带家属的,但一个朋友带来一位家属,就是他的儿子,七八岁。看到他的儿子和一群男人坐在那里,我想起了自己小时候。老爹是练武术的,时不时的和徒弟聚在一起,老爹不让我睡觉,让我听他们天南海北的聊天。看到朋友的儿子和我们这群男人坐在一起,我对他说:“大大小时候就是这样,听不懂大人在说什么。但对男孩子是非常好的一种熏陶。”

我相信这在当今的社会环境中是非常缺失的。现在想想很感触,男人有男人的世界,但今天的社会当中男人像女人,女人像男人。我认为,男女就应该像阴阳一样黑白分明。男人就要有担当的勇气。


BBC的报导《报道指解放军少将陈杰自杀身亡》中说:“香港的《南华早报》周五(8月19日)引述知情人士的报道说,出生于1961年的陈杰是在服用过度安眠药后死亡的。42军原本将开会宣布陈杰调任南部战区担任陆军副政委的命令,但因此事而取消。

陈杰是原总后勤部政委张文台上将的女婿,于1976年底入伍。陈杰是在8月5日上午自杀的,是自本月以来第三位自杀的解放军官员,其中包括海军后勤部李辅文大校。此前,原中国空军政委田修思上将因涉嫌违纪遭当局调查。媒体报道说,田也是继郭伯雄和徐才厚之后第三位被查的上将。”

我们知道李继耐和廖锡龙已经折了,所以到目前已经“死了”五个上将,昨天传出消息说贾廷安也要被干掉,加上他就是六个。在中国社会当中,现在官拜上将的最高级军官是最危险的职业。不是死在战场上,全都被淹死在中南海里。

陈杰自杀正好应景在北戴河会议召开时,北戴河会议期间几乎没有出来任何消息,也没有看到诸多的评论,唯一的消息就是8月6日军委当中的高官开生活会,探讨近20年军队当中的腐败,邓小平1997年死,江泽民从此摆脱了管制,1998年中国发大水,江泽民干掉陈希同正式拿到权力,开始全国官员越走越深的腐败之路。

在这次生活会中军队中的诸多上将直接点名江泽民、曾庆红,要他们负责。更有趣的是,要把徐才厚和郭伯雄犯下的罪行与胡锦涛剥离开。其实中共上层也明确认识到垂帘听政者就是江泽民,中国根本就没有集体领导。

BBC的报导《英媒:习近平布局北戴河会议》是我看到的西方媒体中第一篇讨论北戴河会议的问题,这一篇文章来自于《经济学人》,我们知道《经济学人》上一篇文章讨论的是江泽民为什么是蛤蟆。

文章说:“与江、胡时代不同,习近平时代的北戴河会议至少从外面看来少了很多中共元老人物的影响与干预。尽管如此,推进改革似乎仍然步履维艰。”

只要有江泽民在,就没有改革和变化一说,砍死江泽民,就是大变化的本身,在此之前一切都是泡儿。所有对共产党抱有改革希望的人,都是被洗脑后的默守陈规,认为共产党会改变。江泽民没有被挂出来,所有的一切都没有改变,而“江泽民必死无疑”这个观点很多人并不认同,还在企盼着中国改革开放,这就是痴人说梦。

“分析指出,作为一位远比胡锦涛强势的领导人,习近平理应可以轻松肢解邓小平时代遗留下来的所谓‘集体领导制’,将更多自己的支持者在新老换届的机会安排进政治局,甚至常委的位置上。因为,习近平如今不但是中共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局为主席,还是一系列‘领导小组’的组长,使得他掌控了远多于前任的很多最高决策领域。”

我说过“集体领导制”其实并不存在。从89六四到1997年邓小平死,邓小平没死是邓小平独裁,邓小平死后是江泽民独裁,他是真正的邪恶独裁者之一,到了2012年习近平上台后,不想成为江泽民的“胡锦涛式”的傀儡,和江泽民开始了你死我活的搏杀,所以共产党根本就没有“集体领导”之说。

习近平现在还无法肢解掉替江泽民卖命的团伙,他们2002年到2012年的胡温年代操控政权,涵盖了共产党高级、中级乃至下层官员,他们遵循着一个理念出现的,那就是“有权不用过期作废”,从而出现了通奸、腐败和官员们如影随形。

很多人说美国官员也通奸,也有腐败。我举个简单的例子,柯林顿搞女人,但你自己的老公搞女人,你愿意吗?美国官员干了什么,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关键是我们自己怎么做。

今天在中国,习近平面对的是整个从上到下的党的体系,当他动手反腐败、斩杀通奸者的时候,他就在反党。举着红旗反红旗到处都是。

“分析援引美国智库人士的话说,激烈的反腐运动已打掉了众多包括令计划在内的潜在政敌;自习近平2012年上任以来,已经有177名副部级以上官员被反腐查办,50多名将军被整肃。习近平进一步推动重大经济改革的阻力如今主要来自中共最高决策机构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目前习近平的支持者只占政治局205名委员中的‘约6%’。”

政治局里面只有约“6%”的人支持习近平是这篇文章中最实在的一句话,令计划也就是个店小二,给主子们提包开门的。三中全会以来,习近平所做的一切就是以国家为平台建立机构,彻底的摧毁党中央,用的是党的名义。否则他自己就得死。

今年年初出了两篇文章针对习近平的,要求习近平辞职。我说过当时习近平把政治局常委摁住了,否则的话就会有人提出动议要求党中央开特别会议罢免习近平。胡耀邦和赵紫阳就是这么死的。

所以你看到习近平的三中全会是最关键的,他一系列的做法是为了废掉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当他给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开会的时候,他自己先举起了党的大旗,把政治局常委都给削了,要求政治局常委们一定是向中央看齐。他给党中央开会的时候一定是整党,不是讨论国家发展和国家政策。

“分析认为,习近平应该希望能利用强势在明年的中央政治局尽可能多地安排支持他改革政策的人选,以避免重蹈胡锦涛时代所出现中央政治局完全由江泽民安插人掌控的覆辙,因为至少从外界看来他远比前任要有推动改革的雄心。”

所有的人都知道胡锦涛是个摆设,今天习近平所有的做法就是不愿意自己成为第二个胡锦涛。

“文章结尾处再度回到起士林餐厅,并幽默地指出,很多参与幕后权斗的中共高官,在北戴河度假时都可能会来此用餐,只不过他们边吃边谋划的是如何端掉对手的饭碗。”

没错,所以今年的北戴河会议到现在都没有明确的消息,“反腐亡党”是习近平和王岐山的唯一生存之路。

王宝强离婚案现在在大陆仍然火爆社交网路,我个人的评论引起了很多朋友的不赞许,因为大多数朋友认为王宝强吃亏了,他老婆就是当今的潘金莲,而我个人的着眼点不在这里,什么叫吃亏,什么叫占便宜?就像我文章开头说的,男人就是男人,女人就是女人,这个世界上男女之间冤冤相报何时了?在中国社会最珍惜的叫“信任”。

王宝强这件事情,大家心目中都有谁好,谁坏,但我问大家,有多少男人看着自己的媳妇心里在打鼓?当心里打鼓的时候,这日子怎么过?王宝强的两个孩子都还小,无论是不是他的,都是孩子,父母都在忙乎着保护自己的行为,引起了整个社会的风波。所有的人都在讨论他们的父母,讨论他们男女之间的故事,对这两个孩子是否公允?

我在涛哥侃电影中跟大家分享过两部电影,《致命ID》和《一级恐惧》,这两部电影有着共同点,极其残暴的杀人者在他们年幼时遭受过致命的伤害,这些伤害大多来自于他们的家庭。《致命ID》里杀人者的母亲是个妓女,《一级恐惧》里的男孩没有了家庭后流落街头,被神父收养,结果神父对他性侵。他们都是在年幼时遭受了极大的伤害。

我以前的周末视频节目中也曾给大家介绍过一段视频,《爸爸的肩膀》,虽然是广告片,讲的是父亲为了自己的孩子忍受了一切的苦难和羞辱。

我的观点是,男人就是男人,要承受得了侮辱和羞辱,要为自己周围的一切负责任,摔牌骂色子谁都会,只要有能力引起社会反响也没问题,一个人怎么宣泄都无所谓,但有孩子就完全不同了。父母和社会的行为会影响他们一生,而他们的一生就是社会的未来。

一个社会出现了极端的不负责任,以吃亏和占便宜来衡量一个社会的价值观,是社会堕落的标志。这个社会环境中人的文明正在崩溃。在中国的环境中很多人同情弱者,但谁同情王宝强的两个孩子?在舆论中你根本就看不到。舆论唾弃的是女人,关注的是男人和女人之间的那点事。

我说过,一个社会一出事就唾弃女人,是很诡异的。男人找小三,大老婆打的是小三,骂小三是狐狸精。抓妓女和嫖娼曝光的,一定都是她们没穿衣服的样子。这就是王宝强这件事情引起社会反响的众多人的内心心理,非常丑陋。

今天社会中,有多少西门庆,多少潘金莲?看看中央电视台,看看你左邻右舍的表现。我觉得这个道理很简单,当人被称为了高级动物的时候,这种事情就是每一个家庭必须面对的生活的一部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