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文已回北京 被多名特务昼夜监控

【新唐人2016年08月15日讯】日前,赴美探亲遭中共阻拦的中国法轮功学员王治文回到北京家中,但是受到更严密的监控。王治文的女儿呼吁北京当局,尽快还王治文自由,让他赴美与亲人团聚。

8月15号,王治文的女儿王晓丹告诉《新唐人》,她和父亲6号在广东分手后,父亲取道广西已回到北京。

但每天至少4人24小时守在门外监视他,出门都有警车带着。

王晓丹知道父亲的电话是被中共当局监控的,13号,王晓丹打通父亲的电话,大声警告中共特务。

王治文女儿王晓丹:“我主要跟他们说,叫他们回去给他们上级说,让他们马上把这么多的包夹,还有把这么多监视的人给撤走,要不就会上恶人榜,而且上恶人榜的话,那么你们的家属,还有兄弟、姐妹、儿女也不要出国。”

王晓丹说,如果她父亲真的这次能来美国的话,会是一个坚持真理、被人景仰的英雄,在国际社会受到尊敬和佩服,但是他回到北京却像一个半囚徒一样被别人盯在家里。中美这两个国家的差异是如此的大,也是如此的相反。

王晓丹:“我觉得应该把这些文章和那些大家民众都在支持他,我觉得应该把这些都存起来,等他不会被别人在网上盯的时候,想给他看一看,让他受到一些鼓励吧。”

王晓丹希望北京当局尽快还她父亲自由,让他赴美与亲人团聚。

王治文是原中国铁道部工程师、原中国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负责人之一,1999年7月20号,在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运动中第一批被抓,之后被判刑16年,2014年10月才出狱。

今年8月6号,王治文准备赴美与女儿团聚,在广东通关时被剪掉护照。连日来,全球各地法轮功学员纷纷集会抗议,呼吁中共还王治文自由。

新唐人记者尚燕、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