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港媒:消息人士透露北戴河会议议题

【新唐人2016年08月08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瑞典国家电视台报导中共活摘器官

瑞典国家电视台(SVT),8月1号在他们的网络版上刊出题目为《中国发生的器官活摘夺去众多人的生命》的文章,介绍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美国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6月份联合发布中共强摘人体器官最新调查报告。

这份调查报告显示,中国各地有八百多家医院实施器官移植手术,总规模在每年六万到十万台移植手术。

瑞典国家电视台记者汉斯•本特松(Hans Bengtsson)在文章中说,这个调查结果令人震惊到能让人把胃吐出来。

文章说:“中共对器官移植的保密并没能阻止中国的那些医院宣扬他们有多少张器官移植病床,也没能阻止他们在网络上的器官推销活动。”

文章呼吁有责任感的瑞典政治家、记者、律师和人权活动家们,马上行动起来,挖掘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秘密,把那些责任人绳之以法,以防止更多无辜生命被牺牲。

澳洲社会关注中共活摘器官

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的这份最新调查报告,在澳大利亚也引起强烈关注。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8月7号报导,报告6月份发布后,澳大利亚悉尼的法轮功学员印制了一款明信片,帮助澳洲民众了解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并希望他们能够签名寄给自己所在选区的联邦议员,敦促政府采取行动,帮助制止这一罪恶。

澳洲民众对此反响强烈,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已有超过五千张明信片寄到了新南威尔士州各选区的联邦议员手中。

在选民们潮水般的呼声下,一些选区的议员也开始行动。

报导说,新南威尔士州议员 David Shoebridge 主持议会大厦的公开讨论,鼓励民众向自己选区的联邦议员提出这一问题,并敦促政府通过法案禁止器官移植旅游。

港媒:消息人士透露北戴河会议议题

中共高层一年一度的北戴河秘密会议,最近成为外界议论的话题。8月5号,“新华社”报导了一则中共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在北戴河看望暑期休假专家的消息,被外界认为是揭示了北戴河会议正在召开。

香港《经济日报》8月8号报导说,北京政界消息人士透露,由于中共明年将召开的“十九大”,决定下一届高层人事的布局,因此今年的北戴河会议,中共高层有需要就此进行初步沟通。此外,会议还将进一步讨论今年10月要提交给中共六中全会审议的中共《党内监督条例(试行方案)》,还有对中国经济施行应对的策略等。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