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6年08月03日讯】请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更换对韩国护照多次签证的办理程序 从此签证需要更长的时间

周三,中共驻韩领馆,突然停止代办多次入境签证旅行社的资格,事前并没有任何通知。再加上中共方面之前也传出,将停播韩剧、停止韩国艺人在中国的活动,让韩国人认为这是中共对萨德导弹部署的报复措施。

美国之音
中共十八大以来折将56人 抗战八年仅失一将军

北京一位知名新闻工作者在推特发文称,对日抗战八年中共只死了一位将军,但是18大以来,军中已经有56名将军落马。北京之春杂志社名誉主编胡平表示,这讽刺地说明,中共在抗战没有太多贡献,另一方面也说明了军队内部贪腐严重

大纪元时报
前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受审 被控受贿1643万

周三,南京前市委书记杨卫泽收贿案,在浙江宁波中级法院开庭审理,杨被指控利用职务之便,受贿人民币1643万元。中共“十八大”后,江苏官场地震不断,杨卫泽曾任江苏省委常委,与周永康等江派人马来往密切。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网民达7.1亿超过全球一半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周三发布《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6月,中国网民达7.1亿人,超过全球网民人数的一半。但中共对网络的封锁依然严厉,不只监管中国国内网络文章及评论,还禁止西方媒体进入中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