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晓容:郭伯雄痛哭流涕 为时晚矣

中共高官落马记,一出接一出,是人间善恶有报的重头戏。跌宕起伏、错综复杂的案情里,隐含着因果分明的脉络,耐人寻味。从表面看系因贪腐获罪,而实际上是迫害法轮功犯下了反人类罪。时候一到,报应全来。

最近定罪的郭伯雄案再次凸显人生的公理:名利终是空,善恶必有报。7月25日,大陆军事法院对郭伯雄作出一审宣判,判处其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剥夺上将军衔,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追缴的赃款赃物上缴国库。

最新一期香港《争鸣》杂志报导,军事法庭宣判后,郭伯雄当庭表示服从法院判决,不上诉。据官方内部录像显示,郭伯雄在宣布判决时痛哭流涕,一度失控。郭连续3次重复“完全服从”、“不上诉”。亏心事做的太多了,或许想到了还未彻底曝光的活摘器官罪,更大的报应还在后面呢,怎能不失控!

该报导还披露,郭伯雄卖官700余宗,受贿财物超过22亿元。郭伯雄还与徐才厚共同开设小金库,存款792亿元。至于其赃物清单,则包括金融机构账号57个(本),用代名的有50个(本),金额一亿一千三百五十七万元;各类不记名债券一千五百二十万元;黄金、金币七千五百克;住宅、商场62套(幢);开发中、未开发土地11幅,面积7.5万平方米,其中7幅和徐才厚等共同占有。

郭伯雄利用军权聚敛巨额财富,不仅充分印证了中共高层的彻底溃烂,也令外界看到江泽民的亲信在军中营建的惊人势力范围。顺藤摸瓜、清理郭伯雄的关系网,必定指向其江氏后台。

郭伯雄、徐才厚分别于2002年、2004年被江泽民晋升为中共军委副主席。二人把持军权,胡作非为,聚敛财富,手段恶劣。郭的势力大到“差不多拥有半壁江山”,因此其子郭正纲才敢酒后出狂言:“有人想鼓捣我们家,白日做梦,全军干部一半以上是我家提拔的,都在要位上干着。”

今年5月,中共军报曾发文指出,郭伯雄、徐才厚犯案的要害是“他们触犯了政治底线。”事实上,郭、徐二人触犯的是活摘器官的道德底线。郭、徐作为江在军中的最高代理人,一直不遗余力地执行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并且都参与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十年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通过上万通电话调查,取得了上千份资料证据,证实:自1999年以来,江氏犯罪集团控制全国劳教所、监狱、集中营,与军队、政界、司法界、医学界、贸易界、黑社会联手,形成大规模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杀人网,出售器官、活体试验、贩卖尸体、贩卖活人牟取暴利。特别是军队、武警医疗系统大规模涉入,达到了随意攫取、杀人如麻的地步。

根据“追查国际”的不完全统计,中共中央军委直属的军队总医院、各大军兵种总医院、7大军区12家总医院、各军医大学附属医院和序号医院、各地武警部队医院等,都在迫害法轮功之后开始或者扩大了器官移植规模。据调查人员分析,被活摘器官杀害的法轮功学员或达百万之众。惊天罪恶,长达十余年且仍在进行,作为军委副主席的郭伯雄自然罪责难逃。

郭伯雄爬的高,摔的狠,作恶多,一坠到底。此重大案件,对于那些还在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各级人员,当是一记警钟。机会正在慢慢地流走。一旦最后的清算开始,铁窗阶下囚的生涯并不是最可怕的结局。真相早已揭示,真言早已送上。再不悬崖勒马,恐怕离痛哭的机会都没有了。郭伯雄的白日梦似乎做的挺美,却没料到梦醒时分的惨淡凄凉。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