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六中议程公布 习近平彻底颠覆18大格局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讯】【今日点击】(2594-1)

提要
中共10月将举行6中全会 讨论从严治党
胡耀邦子现身遇堵 警方表现令外媒大跌眼镜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过去的两三天里面,在德国 在法国再次出现了 ,持续出现了恐怖袭击事件。在他恐怖袭击当中呢出现变化,
德国先出现了恐怖分子袭击的是教堂,进而昨天在法国同样袭击的也是教堂。他们没用炸药, 用的是匕首。在法国袭击教堂一名天主教的主教,天主教的牧师, 85岁了, 被割喉而死。那这种攻击性的概念出现了转变,就是说那极端信仰的人,针对欧洲本土的历史遗传下来的,主要的信仰本身,直接对垒出现冲突。大家还记得在ISIS最猖獗的时候,曾经大规模的去屠杀那些基督徒,而且拍成录像片,同样是以割喉的方式来出现。所以这个你别看他伤的人不多,但是它所代表的涵义,这种走向是非常极端的。

在美国, 那我们知道希拉蕊,获得了美国民主党的推举,成为了美国民主党的总统的候选人。但是希拉蕊在民主党开会过程中,民主党内部同样出现了分裂。
而在中国呢,我跟大家讲过郭伯雄案一结,2015年打掉的所有的大官案都结了,
案子结了。可是2016年1月初,中纪委六中全会的那样的说法,远远超越于之前2015年之前。也就是讲, 中纪委六中全会的目标,不是郭伯雄、 徐才厚、 周永康、 令计划,都不是 。是站在他们肩膀上打另外的,打比他们还大的,否则的话不会,你翻翻中纪委的六中全会,它不会那样的, 那样的, 怎么说呢,
我找不着词了,那样的玩命的方式。

那也就在这两天打掉郭伯雄的同时,习近平把改革称为革命。结果昨天我跟节目中已经跟大家分享,结果分享几个小时之后习近平宣布,中共的六中全会将在10月底召开。BBC这么报:中共将在10月举行六中全会,讨论从严治党。他在7月26日拿出的这条消息,那10月分召开通常在10月底,那也就变成了3个月之前,他公布这件事情。而过往的五中全会、 四中全会 、三中全会,习近平上台之后这3次全会,都拖到11月分召开。拖到11月分召开, 不能再拖了。他为什么拖?习近平掌控不了党中央。

中共10月将举行6中全会 讨论从严治党

政治局、 政治局常委,在三中全会时, 四中全会时,是有能力把他吃死。到现在没人知道三中全会的细节,我们能知道的,就是三中全会成立了2个机构,我跟大家讲过,成立2个机构,是国家安全委员会和全国深化改革小组。你翻一翻2013年11月在三中全会结束时,我跟大家分享的内容。习近平建立以国家为基础的机构,走向全面否定颠覆十八大。

十八大的出来的结果,用2个机构代替政治局、政治局常委。四中全会依法治国、依宪治国。五中全会的前提,是在1年前召开的时候, 1年前这个时间。所谓北戴河会议期间,天津大爆炸。再过10来天吧,再过10天吧,就是天津大爆炸的周年。然后他的另外1个基础,9月3日大阅兵,国家的概念;然后是10月底见了马英九,国家的概念。那在这个背景之下,经历了3个月的时间,把整个军队系统完全否定。1949年延续过来的,中共的党的军官系统,高级军官系统全都给美国化了。这就是他干的。

中共10月将举行6中全会 讨论从严治党

大家想想这个时间。那三中全会到五中全会,是习近平夺取党的权力的过程。
习近平2012年十八大,成为了总书记,是傀儡, 是傀儡,是随时被杀掉的。
但是现在在这个时间,在传统的北戴河会议的开始时间,他说这样的话, 公布了这个时间,表明他已经否定了, 也就是颠覆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整个人选的人脉的结果。他完成了,以国家安全委员会,和全国深化改革小组,以国家层面为基础,来颠覆否定党的系统。

新华社报导,六中全会将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制定新形式下党内的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修定中共党内监督条例。那六中全会对所有中共党员,进行全面整治。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什么叫新形式?跟过去的不一样,否定过去, 对不对。如果他把江泽民挂出来,那对每一个中共党员全都是新形式,对所有的中国人都是新形式。党内监督条例,这3条都是在否定,习近平掌控中共权力之前的,所有党的体制的行为,但以党的名义、 党的原则、党的方针、 党的政策,
你一切都是共产党。因为他祭出了一个大旗,他是最正差儿的, 代代相传从,
从这个从他爹那儿传下来,所以我是正差儿,否定着非正差儿。

中共10月将举行6中全会 讨论从严治党

所以在我眼睛里,这个时间拿出来,我们总结说,表明习近平完全掌控了党的权力。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已经对他无可奈何。刘云山、 张德江、 这个张高丽,
已经失去了他应有的权力。那原来的整个军队系统当中,在打下郭伯雄,拿下田修思这样的上将,其他还能够左右世局的人,也同样失去了权力。起码在失去权力的过程中,失去影响的过程中。

在军队把控之后,他以国家为平台先打军队,中共高官个人反腐。反过来,不是有这个回马枪吗,你没看王岐山尽搞回马枪。弄完你再弄你一回 ,弄完你再弄你一回,他是这么干。所以反过来,他才站在军队的角度来讲,真正进入中共党中央、 政治局常委,真正去否定他们,江泽民留下来的,集体领导的所谓的说法。否定一切,否定这些人,给他来树规矩。他树规矩的过程,这就是树规矩了。
树规矩的过程就是斩杀过去的过程,兑现他革命的说法。

另外一个昨天刚刚发生的,非常蹊跷的事情。胡耀邦之子胡德华,在炎黄春秋遭到了强占之后,胡德华从国外回到国内,然后带着他的会计, 财务人员,强闯, 有人叫强闯啦, 这事不好说啦,因为他们的地方是被人别人强占了。强闯炎黄春秋的办公室,结果被现在占领炎黄春秋的人,拒之门外。双方发生冲突,然后呢报警。警察来了之后, 袖手旁观, 不管。当记者问警察, 那大家有冲突。胡德华带着财务人员,要进入他的办公室,原因是昨天是国内交税的最后一天。
对方不让他进,而强占他所有的东西。

那在这个背景之下,胡德华维权, 街头维权。你听着都新鲜吧,那是胡耀邦的儿子,那是曾经中共最标准的红二代之一,那具有改革意识的红二代的代表人物。
警察一方不管,胡德华又吵又闹,然后说他们是坏人。所以我还是坚持说这话,
2016年是命运的一年,这种命运与灵魂的概念,我们会看到共产党在崩溃过程中,这些都是在崩溃的过程中。在崩溃的过程中,提醒着每一个人,自己做人的尊严。当你想拥有人性,和维护人性的时候,你就是中国共产党的死敌。除非你认为自己是高级动物。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