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6年07月22日讯】今天还有哪些中国消息受到国际关注?来看全球看中国

1.美国彭博社
李克强:中国在全球经济不能挑大梁

今年全球经济展望悲观,希望中国经济能提供支撑,但中共总理李克强表示,中国只是个发展中国家,在全球经济还不能挑大梁,但是中国也绝对不会打货币战,让人民币大幅贬值。

2.英国《金融时报》
世界银行敦促中国深化健保改革

世界银行指出,中国现行的健保制度走入了“高成本、低价值”的困境,如果不能尽快进行结构性改革,提升健保效益,到2035年,将造成中国GDP每年损失至少3个百分点。

3.美国《洛杉矶时报》
2中国人移植肾脏 感染狂犬病致死

一名河北男子与另一名辽宁男子,在接受肾脏移植手术后,感染了狂犬病,并因此丧命。中国的器官移植体系向来饱受质疑,并被指控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售图利。

4.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
中国检方正式批捕乌坎“民选村主任”林祖恋

广东省汕尾市政府公告称,陆丰市检察院批准以涉嫌受贿罪,将乌坎村村委会主任林祖恋逮捕。林祖恋在2012年通过公开选举,当选村委会主任,但却在上个月遭到拘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