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马澳一致决定 中止马航MH370搜索

【新唐人2016年07月22日讯】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中国的交通部长周五开会一致同意,在彻底找遍既定的搜寻区域,没有找到“可信的新信息”后,将暂停搜寻失踪客机的行动。

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中国的交通部长,周五在马来西亚就失踪客机马航MH370搜寻工作召开会议后,得出结论。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澳大利亚、中国和马来西亚已经一致决定,在搜寻完12万平方公里的搜索区域后,中止搜索工作。”

三国部长确认搜索区域剩下不到1万平方公里。到目前为止,搜索行动已经耗费1亿3千5百万美元,是航空史上最高昂的搜索行动。

不过,家属们要求中国和马来西亚政府履行承诺,继续搜寻失踪客机下落。

马航机组人员家属Jacquita Gonzalez:“中国,你可以做更多。我很抱歉直话直说,你有最多人在这班飞机上。”

马航乘客家属K.S. Narendran:“中国是一个有钱的国家,这个国家和领导人有富有的朋友,我认为不应该有资金缺乏的问题。”

2014年3月8日,载有239名乘客及机组人员的马航MH370航班,由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联,机上乘客中有153名中国人。

自飞机失踪以来,发现过几块飞机残骸碎片,可能来自MH370,但仍不能确定飞机具体位置。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