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法轮功学员720反迫害悼念活动

【新唐人2016年07月22日讯】7月19日晚,在温哥华中领馆前,法轮功学员举行了720反迫害悼念活动。1999年7月20号,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动用整个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至今仍在继续。17年间,温哥华法轮功学员从未停止对世人讲清真相,而越来越多的加拿大人也开始关注发生在中国的暴行。

林女士是通过难民途径来到加拿大的,她在中国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期间,与活摘器官几乎是擦肩而过。

法轮功学员林燕:“马三家教养院专为迫害法轮功腾出了一个楼叫女二所,对学员非常粗暴。在2000年4月左右的时候,突然给我们全部体检,强迫我们体检、验血整个身体全套检查,但是当时我们不知道为什么。活摘器官的事揭示出来之后,我们才想明白。”

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讲清真相,使更多的世人了解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

大温博客主Dennis Watson:“他们讲的非常重要,他们在讲人们被政治关押、酷刑,以及被摘取器官被谋杀,这是非常严重的事件,加拿大人有责任关注。”

法轮功学员米丽:“中共还在继续迫害已经第17个年头了,国内的同修还在被活摘器官,还在被打压,还在被抓。但是我高兴的是,17年全世界对大法了解,对法轮功的了解也是突飞猛进的。从当时全世界都在转载中共欺骗的谎言,到现在美国国会通过的343号文件,要制止中共继续活摘器官,整个全世界的形势有很大很大的变化。”

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正在被全面揭开,全世界越来越多的大众媒体开始关注这一事件。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