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政府组织代表:永远和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

【新唐人2016年07月20日讯】2016年7月14日中午,来自美国东部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集会,要求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法办江泽民。华府多个非政府组织代表在集会上呼吁共同制止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美国朱比利运动(Jubilee Campaign USA)组织代表米歇尔‧洪(Michelle Hong)呼吁国际社会紧急关注法轮功学员在过去十七年中所遭受的邪恶迫害。她说:“当成千上万平和善良的修炼人被镇压、折磨和杀害时,我们不能坐视不理。”

以下是米歇尔‧洪在法轮功720反迫害集会上的发言:

大家好。我叫米歇尔·洪(Michelle Hong),我很荣幸能代表“美国朱比利运动”组织——基于基督教教义的、倡导人权和宗教自由的组织。我们很骄傲地为那些在黑暗中的被迫害者发声。今天,我们希望能为法轮功发声,法轮功学员无法和我们一样享受言论和信仰自由。在过去的十七年中,法轮功学员受到了无比罪恶的镇压,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因此失去生命。我们和他们站在一起,共同争取国际社会的紧急关注。

“美国朱比利运动”长年关注中国基督教徒受迫害的情况。根据“对华援助协会”2015年发表的人权报告,截止2015年底,超过20家教会遭强拆,1300个十字架被卸下,500多位基督教徒被关押,至少130人收到肉体伤害。尽管中共的宪法允许宗教和信仰自由,中共政权从不间断地镇压民间宗教团体和政权反对的信仰团体。

然而,我们不仅仅为基督徒争取人权自由。

2015年,中共对于宗教团体的打压持续升温。“对华援助协会”统计在册的634起案例中,19426位信仰人士遭到迫害,比2014年上升了8.62%。

中共政权使用的迫害手段包:括饥饿、当众殴打、监禁、强迫转化和折磨。例如,“美国朱比利运动”关注的郭飞雄律师是一位坚持倡导自由、民主、人权和法治的民权人士,他坚定的信念对于中国民众产生了巨大影响,而这也导致了他​​被关押入狱。此刻,郭律师绝食将近两个月,如果没有国际社会的支持,郭律师本人和他想要改变中国现状的理想都可能早已无存。

在中国的各种信仰团体,无论他们多么平和,都有可能被送入邪恶的劳改营,面临极端残酷的暴力折磨、甚至可能被活摘器官进行贩卖,因为中共视他们为潜在威胁。

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调查发现,中国的器官移植数量至少是中共政府宣称的十倍。中共称,每年有一万例器官移植。然而,根据麦塔斯的调查结果,几家大医院的年移植手术量就远超一万。报告估算,2000年以来,中国每年至少进行六万至十万例器官移植,2000年是器官移植数量猛增的转折点——正是在中共1999年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几个月以后。

这份报告发现,中共政府大规模、系统性地杀害无辜民众,只因为中共认为他们威胁到了政权。这场大屠杀和强摘器官的受害者主要是法轮功学员,同时也危及到了宗教人士和少数族裔——维吾尔人、西藏人和部分地下教会成员。无论他们的信仰是什么,这些受害者首先都是人,人不应该被以器官标价在黑市贩卖。

时至今日,中共仍在展示它们对于自由的恐惧和缺乏对人权的基本尊重。

我们坚定支持《世界人权宣言》,它给予全人类以思想自由、信仰自由和宗教自由,与美国的多元化相契合。我们希望中国也能接受这种理念,让所有的人——无论他们的信仰和种族——都能受到平等对待。对于法轮功的迫害——可以比肩人类历史上任何残暴的迫害,包括纳粹对犹太人的屠杀——充分说明了信仰自由的重要性。为维护基本人权,法治应当促进统一的多元性。通过互相理解而平和共处,这并不需要追随对方的信仰。

我们也支持美国的立法者谴责中共政府的行为。我们很高兴地了解到,6月14日,国会众议院全票通过了343号决议案。然而,中共驻美使馆发言人朱海权随即称强摘器官的指控是不实的。这充分说明了国际社会对中共施压的必要性。在赤裸裸的事实面前、面对中共犯下的反人性和无道德的罪恶,他们不敢承认。

让我们继续为中国的自由、多样化和包容性而奋斗。当成千上万平和善良的修炼人被镇压、折磨和杀害时,我们不能坐视不理。

满怀全心的希望,我为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和其他信仰人士祈祷,希望他们的境遇早日好转。我们敬佩法轮功学员和其他信仰人士的坚定、毅力和贡献,他们数年来坚守着自己的信仰。“美国朱比利运动”将一直和你们站在一起,直到你们能被公正对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