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与民主研究院主任:唤醒世人了解真相

【新唐人2016年07月17日讯】2016年7月14日中午,来自美国东部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集会,要求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法办江泽民。华府多个非政府组织代表在集会上呼吁共同制止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宗教与民主研究院”(Institute on Religion and Democracy)宗教自由项目主任费斯•麦克唐纳尔(Faith McDonnell )在集会上提出了多个问题,引人深思。

“怎样才能唤醒那些沉睡的人?”
“神的子民在中国遭到迫害和杀戮,怎样才能制止中共的人权犯罪,给中国带来自由?”
“怎样才能让美国参议院有所行动,像众议院一样通过这项重要法案,制止器官走私?”
“现在是中国人的器官被摘取,那些反对中共政权的人成为牺牲者,怎样才能让世界采取行动制止这一邪恶?”

以下是费斯•麦克唐纳尔在法轮功学员720反迫害集会上的发言:

感谢给我这个机会,十分荣幸!

“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已十七年了,我第一次和大家站在国会山这里是2005年,那是十一年前了。宗教与民主研究院一直与你们在一起,为中国人的自由而努力。愿神保佑,带给中国自由!

一路走来取得了很多成功,大量勇敢的人带来了改变,数百万中国人受到鼓舞,退出中共组织。尽管如此,迫害、关押 、酷刑、死亡仍在继续。反抗中共的人,法轮功学员、基督徒、民主人士、藏人、维族人、被遣返的脱北者、被迫堕胎的人士仍遭到迫害和杀戮,女婴遭到性别灭绝。我们的问题是,我们的诉求是,怎样才能唤醒那些沉睡的人?神的子民在中国遭到迫害和杀戮,怎样才能制止中共的人权犯罪,给中国带来自由?

很多沉睡的人对伊斯兰国在中东迫害和杀戮基督徒和雅兹迪人麻木无感,但是基督徒在利比亚海滩被砍头的视频让他们清醒过来。法轮功学员、基督徒和其他人遭到迫害、酷刑、杀戮,那些沉睡的人会不会因为大卫•乔高、大卫•麦塔斯和伊森•葛特曼所写的报告,曝光了中共系统广泛的活摘在押人员器官而惊醒呢?美国国会的人权英雄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众议员罗拉巴克组织了听证会,聆听这份报告的举证。6月13号,国会通过了3694号决议案,反对器官走私策略法案,修正了2000年的保护走私受害人法案,要求采取更多外交行动阻止器官走私,要求国务院对此进行报告。这个法案已送交参议院,同时抄送外交关系委员会,至今已有一个月。

怎样才能让美国参议院有所行动,像众议院一样通过这项重要法案,制止器官走私?现在是中国人的器官被摘取,那些反对中共政权的人成为牺牲者,怎样才能让世界采取行动制止这一邪恶?
我们对国会的英雄表示感谢,有些今天来到这里讲话,他们在反对中共的迫害。我们敦促美国政府继续为中国的人权和信仰自由努力,提贸易的时候不忘人权;与中国政府在国家安全和其它议题上建立联系的时候都不忘人权。

宗教与民主研究院会尽我们所能帮助唤醒世人,让他们了解活摘器官的恐怖行径,了解迫害法轮功、基督徒和其他自由人士的真相。再次感谢给我机会参加你们的活动!愿神保佑你们,愿神保佑所有中国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