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720十七周年 林肯纪念堂烛光夜悼

【新唐人2016年07月15日讯】为悼念过去17年中为坚守信仰,而被中共迫害至死的法轮功修炼者,上千名法轮功学员7月14日晚,在美国华府的林肯纪念堂前以烛光夜悼,表达哀思。

这里是美国首都华盛顿著名的林肯纪念堂。傍晚,伴随着祥和的音乐,上千名来自全美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这里举行烛光夜悼。

1999年7月20日,中共党魁江泽民利用手中权力,对上亿善良的法轮功民众,发动史无前例的残酷迫害。至今17年过去了。想到那些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同修,来自中国大连的法轮功学员王春彦感慨万千。

大连法轮功学员王春彦:“在这17年的迫害当中,我本人受到了严重的迫害,九死一生,两次冤狱,坐了七年牢,我身边有20位亲朋好友死于这场迫害。全球的正义之士,都能够关心这场迫害,制止这场迫害,惩办这场迫害的制造者及实施者。”

今年6月,大卫•麦塔斯等三位专家发表一份最新调查报告指出,自2000年至今﹐因活摘器官而被中共杀害的法轮功学员人数估计至少已超过百万。目前迫害还在继续。

山东青岛法轮功学员张红茹不久前和其他学员一起遭到绑架。

青岛法轮功学员张红茹之女杨臻:“我现在非常担心她的人身安全,因为现在法轮功活摘器官这件事情被暴光了之后,我担心她被活摘,另外我还担心她在里面受到酷刑。”

夜幕降临,点点烛光,寄托着无尽的哀思,也象征着修炼者以坚忍不屈的精神。十七年的苦难承受,法轮功学员们以行动唤起了无数人的善念良知,也为世界带来光明与希望。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