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14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07月14日讯】好,观众朋友,接下来让我们关注一下 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重庆北碚300多人聚集区政府维权

7月13号,300多人聚集在重庆市北碚区政府门前,要求政府合理安置,据报导,这些人都是当地的失地农民,其中很多人遭到政府欺骗,或非法强征强拆,而又多年未得到安置。

2. 成都强拆血案伤10余人

6月份,成都双流区金桥镇政府出动200多人强拆民房,引发大规模冲突,导致致10余人受伤,4人重伤,之后,逼迁行动没有停止,政府仍在继续逼迫2户村民搬迁。

当地村民7月14号告诉“六四天网”,金桥镇政府征地一百多亩,涉及200多村民,因赔付价太低,村民拒绝搬迁,但遭政府镇压和强拆。

3. 湖南黄郁峰上访 被送精神病院5次

湖南省祁阳县羊角塘镇飞马村的80后小伙黄郁峰,2010年4月被当地工商联的小车从撞倒后,两耳失聪,但工商联在治疗中途停止支付费用,黄郁峰随后走上上访之路,又因上访5次被关入精神病院。

4. 任全牛赵威起诉 律所遭查抄

7月13号,709案中被抓的法律助理赵威,据称委托天津市警方指定的律师仉慧云,起诉家属聘请的律师任全牛,指控任全牛编造了她在看守所遭到人身侮辱的消息,要求任全牛消除影响,赔偿精神损失费10万元,仉慧云声称法院已经受理。

当晚,任全牛律师所在的律师事务所遭查抄,任妻也被警察传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