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O总裁盛赞法轮功学员 站在终止人权迫害第一线

【新唐人2016年07月15日讯】7月14日中午,来自美国东部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集会,要求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法办江泽民。美国国会议员及非营利组织代表到现场参加集会,声援法轮功学员。其中NGO总裁娜肖尔特女士在发言中盛赞法轮功学员,站在终止人权迫害第一线。

“国防论坛基金会”总裁苏珊‧娜肖尔特(Suzanne Scholte)在发言时表示,她很理解法轮功学员在讲清迫害真相时面对的艰难阻力,法轮功学员奋斗于终止人权暴力迫害的第一线。娜肖尔特鼓励法轮功学员一直坚持、永不放弃,直至获得基本的天赋人权。


“国防论坛基金会” 总裁苏珊•娜肖尔特。(李莎/新唐人)

发言全文如下:

我非常荣幸今天能在这里和你们一起集会,并且看到这么多朋友和支持者年复一年地依旧站在你们身旁 。特别想感谢我的好朋友张博士帮忙组织这个集会。

年年都来到这个集会,我知道你们的工作有多胆战心惊和困难重重,但是你们的坚持让更多人知道了法轮功的遭遇,并且我真心地鼓励你们永远,永远,永远不要放弃,直到你们获得了神赋予的人权。如今,因为你们的努力,越来越多的人明白了1999年中共开始的残酷镇压带给法轮功的恐怖迫害。

最近我们已经看到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 、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发表的更新报告《血腥摘取器官/大屠杀:一则更新》 ,报告根据十年来的研究总结了中共使用法轮功学员、穆斯林、西藏人和基督教徒作为人体器官摘取的库存。这篇798页的文件揭露了中国各地的医院从2000年开始,每年移植了6万到10万个器官。我们无法确定这种移植造成了多少死亡,但是参与过移植的中国医生告诉了我们一个惊恐的事实——在大部分情况下,一次移植等于一次死亡。大卫‧麦塔斯说,中国为了得到移植的器官对良心犯进行大屠杀,其中大部分是来自于法轮功学员 。前加拿大内阁成员大卫‧乔高把该行为描述成了“一次工业规模的反人类犯罪”。

法轮功学员和人权支持者已经公布这一情况很多年了。细想起来太恐怖了。我知道我当初试图揭露朝鲜监狱集中营的恐怖事件时也面对了这种不信任,我们在1998年带着第一个证人到了华盛顿特区。现在没有人不承认朝鲜当局操控的反人类集中营或者犯罪的存在,而背后支持者正是中共政府,中共帮助朝鲜实施反人类罪行。我们知道,中共对中国民众犯了很多罪行,包括法轮功学员、民主人士、贸易联合支持者、记者、基督教徒、穆斯林和佛教教徒以及革新者。正如我所说的,法轮功学员奋斗于终止人权暴力迫害的第一线。这种奋斗并不是他们自己选择的,只是因为中共对他们无缘无故的攻击。我希望给你们留下一段诗,这首诗帮助我在为人权工作时永不放弃。选自《旧约》:

谁肯为我起来攻击作恶的?谁肯为我站起抵挡作孽的?

若不是耶和华帮助我,我就住在寂静之中了。

我正说我失了脚,耶和华啊,那时你的慈爱扶助我。

我心里多忧多疑,你安慰我,就使我欢乐。

这段话是创造了我们的神的承诺:当你站起来面对邪恶的时候,神会在那里支持你、安慰你,并给你的灵魂带来快乐。所以请坚持你们所做的,永不放弃,直到中国的民众、所有的法轮功学员能行使他们最基本的天赋人权。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