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苏荣等人送交司法 欧洲议会制止中共活摘

中共前政协副主席苏荣是2014年的春天接受调查的,现在才被送交司法。但是这件事情并没有引起很大的波澜,媒体的报导都不多。香港东方日报的报导《周永康令计划四名亲信遭到起诉》中说:“内地反腐打“老虎”浪接浪。官媒昨日一次过通报四名高官因贪污、受贿、滥用职权等罪被起诉。四人包括曾位居副国级的前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另有前山西副省长杜善学、前江苏省委常委赵少麟及中国铝业公司前总经理孙兆学等。四人被指与被判无期徒刑的周永康或令计划关系密切。”

报导是把苏荣放在周永康和令计划的框架之下,最早提出这种说法的是一两家媒体,还提出了新四人帮。

我个人是不赞同的,因为这样的说法是为了袒护江泽民和曾庆红,把苏荣划在周永康案子里,意思就是说周永康和令计划的案子结案了。其实并不是这样,我认为包括令计划被判刑都是在清理场地。周永康和令计划出事都是在2016年1月份中纪委的六中全会之前,今天要办的事情就是把六中全会之前出事的都清理了。接下来就要打六中全会要砍的人,过不了多久,你就会看到强调中纪委六中全会的目标,这些目标在2016年要结案。


被提起公诉的苏荣是江派前常委曾庆红的心腹。(新纪元合成图)

而苏荣还有一件很出名的事,就是2004年在赞比亚被法轮功学员给告了,警方还发出通缉令。苏荣藏在了中共援助赞比亚的公司里面,然后逃回中国。逃回中国后,曾庆红把他调到中央党校任常务副校长,曾庆红是校长。所以苏荣是曾庆红的铁杆。曾庆红给苏荣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的位置就是让中央党校所有的事物都归苏荣管。

曾庆红袒护在海外被通缉的这么一个官员,而这个官员今天被送交司法,但媒体给予忽视,你就明白舆论本身根本不把这级别官员被砍当新闻了,舆论都在关注接下来要打谁,那就是活摘器官的罪魁祸首。

明慧网报导《欧议会超半数议员联署呼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中说:“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三日,欧洲议会超过半数议员签字联署书面声明,呼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十二位欧洲议员发起的签名欧洲议会2016/WD48号文件,要求议会采取行动,制止发生在中国的反人性的强摘人体器官牟利的罪恶。”


“德国欧洲议会议员盖立克Arne Gericke是这项书面声明的发起人之一,他觉得在中国发生的器官活摘不仅对上百万中国人性命关天,而且与欧洲也有关系。

他说:“对此我们现在必须采取行动,不管是欧盟理事会或委员会,我们需要先主动发声,争取立法禁止医疗保险来为这样的器官活摘买单。”

德国工业协会前主席,欧洲议会德国议员亨克(Hans-Olaf Henkel)强烈支持欧洲议会的这项书面声明。亨克表示:“无论如何,我们要尽全力来反对和制止器官活摘。我了解到器官活摘的事情已经有些年头了,我也曾就此为法轮功向中方有关机构写过信。但这百万的数字还是令我非常震惊。很明显,这些事情是发生了。说实话,就算是一例也嫌太多。””


英国欧洲议会议员Julie Ward女士来到活动现场,以真相横幅做背景留影(明慧网)

“英国欧洲议会议员Julie Ward女士说:“我来自英国,我支持你们,因为我是人权活动家,我认为在欧盟每个人都有人权,都应该支持世界上所有人的人权。在21世纪由一个现代国家操纵的用以商业贩卖为目的活摘器官的野蛮做法,必须予以制止。我们必须鲜明地说出来我们的态度。我决不会允许在我的国土发生活摘器官的事情,不应该被允许,而我所在国土就是世界。祝成功!””

她强调了这是国家和政体操纵下的活摘器官。

英国Batten议员在被采访时说:


Batten议员讲话(明慧网截图)

最近的时间里,针对中共活摘器官,美国也采取了一连串的行动,美国之音对此也破天荒的连续五天报导,原来的报导用词都是非常暧昧和回避的,而现在也是直截了当。我相信活摘器官是压死中共的最后一棵稻草。

赵威考拉据说把自己的辩护律师任全牛给告了,但到现在她老公愣是见不着她,她却频繁的活动。包括接受《南华早报》的电话专访,马云收购了该报,所以我说马云也蛮拼的。


据说赵威丈夫见不着她(微博截图)

所以现在有些海外媒体报导什么事情,大家都带着问号。《中国日报》购买《华盛顿邮报》上的广告版面,但刊登的内容却是为了向国内宣传的,对国内老百姓说,《华盛顿邮报》说什么,但是却是自己花钱买来的版面。

赵威说是已经假释了,但这个人生不见人,死不见尸。但频频有着司法的活动,当地公安却按照不见脸的司法活动真的去抓人了。在周永康的年代都没有出这样的事情,非常邪恶。因为这是以司法的概念玩弄了所有人,这一切又落在了25岁的女孩赵威身上,她是李和平律师的助理,之前有报导说她在被关押期间遭到了性侵犯,大家在网上发起呼吁,结果现在又利用她的名字精神强奸所有的老百姓,甚至包括他们自己。但是这些司法部门上面挂着的却是依法治国,依宪治国。这种利用法律、以司法的名义强奸所有的人,非常的邪恶。

我的节目从2007年开始,看到了高智晟律师、胡佳、陈光诚、郭飞雄这批最早的维权律师,他们都遭到了相应的迫害,对他们的迫害是直截了当的土匪式的做法,并没有像709事件中以法律的名义玩弄法律以股掌之间,其中卑鄙超过了周永康的年代。

南海仲裁最近我做了几期节目,引来了五毛兵团,到昨天才休息了一点点,五毛出场很集中,好像是到点上班,我的一些粉丝也说了,没想到这次五毛这么集体出击。我觉得他们也蛮拼的,共产党的框架下才出现了这样的产物,他们有时为了打击别人,把党也出卖了,他们也知道党不好是众所周知的。

所以我说人坏了全都坏了。但有人被当傻子玩了,却深陷其中。像赵威考拉这样被利用的方式就是对国民的羞辱。

而爱国主义在南海仲裁当中显得尤其突出,对此博谈网有网友反馈。


网友留言(微博截图)

就像有人寻思,怎么挺好的一个人爱国主义一上身就像疯了似的,有网友举了一个事例,


网友留言(微博截图)

无论多好的人当陷入爱国主义风潮的时候,就不是人了,就像被附体了似的。


蔡洋2012年打砸日系车辆并致人五级伤残,被判刑十年(网络图片)

在2013年反日大游行的时候,当时谷开来和薄熙来案件出来后,大家都在讨论薄熙来和谷开来涉及活摘器官和尸体展的时候。突然在全国范围内出现了所谓的反日游行。原因就是几个保钓人士从香港去了钓鱼岛而且登岛成功。

我当时说,大家被香港特首梁振英给玩了,现在你听不到保钓的说法,原来出海的保钓船都被封锁了,偏偏那一年给放行了。所以梁振英是曾庆红一手培养起来的死党。梁振英出头就是为了弄死习近平。两件事情,一个是保钓船出海,梁振英不应该让它出海的,出海之后在全国引起了反日浪潮。还有就是2014年的雨伞运动,都是梁振英一手干的。

活摘器官的真相会不会伴随着江泽民和曾庆红被挂起来,在中国社会出现一个重新认知人的时期呢?我认为就是一个时辰,不是谁想掩盖能掩盖得了的,真相总会大白。

人控制不了自己的生死,那么人就是被掌控在能够控制人生死的时间里面。中国人非常相信时辰的,每一个人出生就是时辰,有着自己独立的时间,独立的地点,独立的环境,没有第二个生命能够和你一模一样,这就决定了所有事情的发生都会有一个时辰,从过程到结果。生与死就是一个圈画圆了。在中国叱咤风云的人物当中,有多少人能够有这样的认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