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17年华府集会 美议员吁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6年07月14日讯】上千名法轮功学员,也在美国华府国会山的西草坪举办大型集会,呼吁解体中共,法办江泽民。多位国会议员和各界主流菁英,也到场表达支持,呼吁制止迫害。

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Ileana Ros-Lehtinen:“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我们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其毫无人性与不道德的活摘器官。”

美国国会众议院日前一致通过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343号决议案。前外交委员会主席萝斯-莱赫蒂宁(Ileana Ros-Lehtinen)议员是其中主要发起人之一。她在集会中表示,将继续为法轮功发声,直到中共集团为其所有罪行负责。

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Dana Rohrabacher:“祝福你们,你们的勇气,你们家人的勇气。你们站在反对邪恶的最前沿,这一邪恶触及所有的人,威胁着全人类。”

来自加州的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议员曾亲自主持有关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国会听证。

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Dana Rohrabacher:“法轮功经受的这些,揭露了中共的邪恶本质。”

著名人权机构自由之家的总裁拉根(Mark Lagon)博士希望美国国会尽快通法案,禁止中国的人权迫害者入境。

与会者对势不可挡的退党大潮也表示祝贺。

“宗教与民主研究院”宗教自由项目主任Faith McDonnell:“现在已经有二亿四千三百万中国人退出中共。这真值得祝贺﹗”

集会现场,还有多位来自纽约的民众公开三退。

历经17年反迫害历程,法轮功学员们以坚忍不屈的精神,默默地改变了中国,改变了世界。而对迫害元凶来说,历史的审判已经近在眼前。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