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西方情报网站披露 江绵恒被软禁

【新唐人2016年07月05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1. 西方情报网站披露 江绵恒被软禁

一家西方情报分析网站最近披露,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已经被软禁。
这家名为Intelligence Online的网站6月15号报导说,江绵恒在5月份被中纪委拘捕,被中共安全机构软禁在上海郊区一处秘密地点。外界猜测,90岁的江泽民将是逮捕名单上的下一个。

报导还说,江泽民为薄熙来、周永康策划的政变阴谋提供幕后支持,薄、周二人如今都已经成为阶下囚,江泽民家族已成为外界关注的新焦点。中纪委也可能会追究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和他的儿子曾伟。

据了解,Intelligence Online网站由总部设在巴黎的国际独立新闻机构Indigo Publications发布,这家机构由一个在欧洲、中东、亚洲和美国的记者组成的庞大网络支持。

2. 传中共国家副主席李源潮被调查

中共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据传正在被当局调查,7月2号被软禁在家交待问题。

《美国之音》7月5号引述消息说,有北京消息人士称,7月2号,中共政治局会议作出决定,对李源潮采取限制措施,要求他就本人和家人所涉问题配合调查。李源潮目前处于“停职审查”的状态,他的妻子高建进负责的中央音乐学院课程已由其他教师替代,李源潮的秘书、司机和警卫也全部更换。

报导还说,李源潮涉嫌一笔3亿人民币的贿赂案,出面接受这笔巨款的是李源潮的妻弟高全健,为的是给国企和江苏官员上位提供便利。

3. 林祖恋家人发声明 拒绝官派律师

广东省陆丰市乌坎村村主任林祖恋,被指受贿关押已经超过两个星期了,他的亲属2次委托的律师,都被官方无故剥夺职务,最近又传出消息说,当局已经为林祖恋指派了2位律师。

7月5号,林祖恋的家人在网上发表一份声明,说林祖恋所涉案件不符合法律援助范围,而且家人也完全有经济能力为他聘请律师,因而不需劳烦政府耗费纳税人的钱为林祖恋聘请律师。

家属强调,当局指派的2位律师的任何意见或辩护,林祖恋本人和他的亲属都不认可。

林祖恋的妻子杨珍,特别手持声明拍照上传到网上,证明声明确实由家人发出的。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