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王岐山下最后通牒 《诸世纪》共产党亡在第七个统治者手中?

“天秤在西方统治,在天地间主持规律,没有人看到那亚洲力量被毁灭,宜到“七”紧抓那第七个继承的统治集团”

大家都认为前两句指的是西方的民主社会,而里面的亚洲力量指的就是中共,没有人能够意识到或肯定地看到它能够被毁灭,因为它看起来太强大。那麽什么时候毁灭,里面提到了“七”这个数字,很多预言中也提到了第7个大轮回,一千年一轮回,同时让我想到与“七”相关的时间,比如七月;或这个统治集团的核心-政治局常委,七个人为政治局常委的时代只有两次:江泽民时代和这次习近平。第七个继承者却应对在习近平身上,他是共产党1949年以来第7个党的总书记。当然,这是我个人偶然想到后的理解。

7月2日2016年法国欧洲杯第三场1/4决赛夺冠热门德国队与意大利队不期而遇,德国队终于翻身了。在过去时间里德国队遭遇意大利队全输了。说实话,昨天那场球踢得也没有那麽漂亮,最出彩的就是点球,点球的心理因素远远超过技术本身。在这点上,我认为意大利队犯了致命错误,120分的比赛中,最后一分钟,换上了另外一个球员,只为踢这个点球,我觉得这就是命运。当那个球员上场的时候,我心想挺麻烦,也正是他踢飞了其中的一个点球。而意大利守门员在扑点球的时候,方向非常正确,就是没有球的速度快,我想是因为岁数大了,三十多岁了,虽然很有经验,但体力还是跟不上了。这就是命运,没有对,没有错,什么时辰该发生什么就发生了。


在国内王岐山动手了,争鸣杂志报导《王岐山点名四个常委下最后通牒》中说:“中共中央今年6月中旬在香山中央干部休养所召开了一个‘学习座谈会’。现任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会议上发言时点名曾庆红、李长春、贾庆林、贺国强等4名前常委,并提出三点警告。”

6月中旬发生的事情通报给了争鸣杂志,7月初公布出来。很类似5月底拿下李继耐、廖锡龙,并扣下120名省部级一二把手。6月12日在动向杂志上就登了出来。手法一样。以非正常渠道通告所有的人:今天中共最上层的搏杀中,中南海的水基本抽干了,水里的虾兵蟹将就等着挂起来,暴晒风干。


“在与会的11名前政治局委员发言后,王岐山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和中纪委发言。他以提出一些意见和要求来讨论落实为主题,以目前仍健在的宋平和前不久已过世的万里、乔石为例,要求中共高层官员要克服铲除‘特权思想’、‘陈旧意识’和‘高人一等’的作风〞。”

打谁是一清二楚,就是政治局以上的官员,在拿出“问则制度”之后,点名江泽民在政治局中绝对的代表人物。


“王岐山在发言中还直接点了曾庆红、李长春、贾庆林、贺国强的名,对他们提出警告,敦促他们要拿出实际行动来纠正过去的错误和过失,以免最后造成被动的下场。王岐山主要对上述四人提了三点:1,什么时候签署关于个人、配偶和子女的财产及收入来源公开公示意见?2,什么时候签署关于规范子女及配偶、直系亲属经商办企业行为?3,什么时候应该自律、自觉、遵守执行党纪、党规、停止一切非正常活动。”

说明这四个人没有签署收入来源公开公示意见,没签就是对抗组织。再不签,就可能被双规。王岐山今天提出的要求,就可能是他们明天被双规的理由。

7月1日习近平讲话,是从他2012年上台以来第一次在7月1日对全党拿出了自己的说法,这个说法当中,任何组织,任何人都不能超越国家宪法。当习近平召开这样的会议的时候,他已经摧毁了十八大的结果,十八大常委的权力。


“王岐山还两次提到‘要自律、自觉、自尊,掌握好时机,不失时机’。王说,‘我们这一、二代没有什么老本可吃,反之要反思一下,欠下的账已经不少,是时候问一下何时来清理。’”

其实他们被双规的日子已经定了。王岐山的话就是“老炮儿”的风格,北京老炮儿经历太厚,水深火热中出来的,就像烙饼一样烙了多少回了。

对于共产党,美国之音作了一个视频节目,《共产党未来如何?》中说:


“中共未来的路可能是什么?高文谦说,现在中共维持局面主要是靠两条,一条是经济高速发展,第二是党内利益共享。但是现在的局面是这两条都不复存在了。”

习近平、王岐山和栗战书与中共八九六四之后上来的整个高级官员互为敌人,以党的名义,以净化党的说法,打破了党内利益共享的根本。

对于共产党的未来,分析人士靠政治、人文乃至社会状况分析,而在周末我看到一篇报导说几百年前有人已经预言到了。

历史记载,诺查丹玛斯完成《诸世纪》这本书的时候用的是特异功能,他在祈祷的时候双眼凝视着眼前放的一盆水,他说水会动,然后出现画面。出现什么画面,他就写一首诗。至于他的预言到底准确不准确,大多都是事情发生之后,人们才知道。


天涯论坛一篇文章《诺查丹玛斯诸世纪预言脱欧》中说:“最奇的最后2个数字:23和6,让我当时头皮发麻,它讲的就是6月23日的脱欧公投,绝无一丝误差。”他还说51首(从《The Complete Prophecies of Nostradamus》诺查丹玛斯预言中预言了那个被杀的女议员,提到了英国的现在和未来,说英国脱欧后可能会陷入衰败。

我现在就看到了英国出现了一些混乱,包括支持脱欧的原伦敦市长,他把人推上山头,结果自己扭脸走了。

其实他的预言里面也直接谈到中国和共产党。有人解释了出来。


在纪4第32首,“在那些时地,肉要让位与鱼,共同的法律成立来反对,根深蒂固的古老传统被移走,同志共同拥有一切会被舍弃远离”

有人认为指的是共产党,因为“同志”的称呼就是共产党,古老传统就是中国古老文化被中共摧毁。即使在东欧苏联也没有发生过像文革那样的灭绝人性的毁坏文化根脉的事情。

东欧的东正教就是从罗马分离出来的,东正教根深蒂固,在波兰深受当时教皇保罗二世的影响。而偏偏在中国,毛泽东弄出了一个文化大革命摧毁了一切正信。预言中也认为共产党和共产主义肯定会被遗弃。


“天秤在西方统治,在天地间主持规律,没有人看到那亚洲力量被毁灭,宜到“七”紧抓那第七个继承的统治集团”

大家都认为前两句指的是西方的民主社会,而里面的亚洲力量指的就是中共,没有人能够意识到或肯定地看到它能够被毁灭,因为它看起来太强大。那麽什么时候毁灭,里面提到了“七”这个数字,很多预言中也提到了第7个大轮回,一千年一轮回,同时让我想到与“七”相关的时间,比如七月;或这个统治集团的核心——政治局常委,七个人为政治局常委的时代只有两次:江泽民时代和这次习近平。第七个继承者却应对在习近平身上,他是共产党1949年以来第7个党的总书记。当然,这是我个人偶然想到后的理解。

在7月1日党的会议上,李克强只介绍了习近平一个人,在那个会议上习近平强调了党的一切。确实“没有人看到亚洲力量能够被毁灭。”预言非人力而为之,只能从生命境界的角度上才能理解。

在《诸世纪》中,诺查丹玛斯提到在1999年有件事情如果发生的话,后面的预言就不一定准确,可能会有变化,但并不是全盘否定。

很多人不相信预言,但相信哲学,《上帝未死》这部影片中那个教授说,很多著名的哲学家都是从有神论转为无神论,然后成为哲学家,这是他否定神的论证之一。一个人为什么能从有神论研究哲学成为了无神论?否定神。我认为就是极端自私。他相信自己的思想,而不是灵魂。

人的思想建立在物质基础上,从课本和书中可以学到。而学到的所谓思想形成了自己的观念。你试试,你现在闭上眼睛,脑子里就会翻江倒海,根本没有能力控制自己的思想。你确定这些思想是你自己吗?还是乱七八糟外来的东西。男人的事业,女人的容貌,过眼即逝的钱财,这些东西都围绕在你的头脑中,根本没有能力消除,也不知道这些思想从何而来。这些东西就像做梦一样,不是你想不想做,而是自然就发生的。

很多认为自己有思想的人,都是极端的强势,他们认为自己有学识,其实是观念,以此否定人生命的另外一部分:看不见的灵魂所带来的信仰,特点就是自傲、自私、冷漠和狂暴。外在看似礼貌,实为内在的虚伪,心里非常蔑视他人。这样的人有大学教授、金融家、社会学家、官员,乃至各种自认为人中的强者。这就是拥有思想的人,有能力的人,和创造观念的人。他们为其他人指明未来之路,但思想中的根源:人是猴子变的。

而生活在灵魂中的人往往是不被人世间物质所左右的,他什么都知道。在修炼的文化当中,正信的修炼人都强调一个“悟”字。西方信仰中讲信,你得信,你信你的来源,不正是你对生命的理悟和坚定你的信吗?否则你用什么基础去信呢?用你显示生活中获得的一切好处作为自己信的条件,这就是在亵渎神明。只有魔鬼才有求必应。

信是生命的体悟,不是建立在人的七情六欲上。所以一定是悟,而不是思想、观念和道理。所以真正的信仰者不会伤及别人,因为在灵魂层面的人知道这人中的一切必死无疑。当把这必然死亡的一切作为自己生命理念时,灵魂就会堕入到地狱当中。当然这是我自己的体悟,是在师父教诲的基础上的理解。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