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肇庆万人反建垃圾焚化厂 三千警镇压

【新唐人2016年07月03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肇庆万人反建垃圾焚化厂千警镇压

广东肇庆市高要区禄步镇,7月3号发生大规模游行示威,抗议地方政府在水源附近兴建垃圾焚化厂

当地居民向美联社介绍,参加示威活动的村民超过一万人,而前来镇压的警察则多达3000多人。

网上传播的视频图片显示,有直升飞机在抗议现场上空盘旋,成群的防暴警察手持盾牌、挥舞警棍,驱赶抗议者,多名警察暴力殴打蹲在地上的民众。

网上未经证实的消息说,禄步镇全镇罢市、罢工、罢课抗议。7月3号,肇庆市政府以道路塌方为名封锁附近国道,禁止广州肇庆方向的车辆进入禄步。

据报导,垃圾焚化厂的选址位置离西江仅一公里,是数十万人的饮水源的源头。

36名瑞士政要致信联合国 促告江泽民

瑞士36名政要最近联名致信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Zeid Ra,ad Al Hussein,敦促他推动控告江泽民。

他们在联名信中说:1999年7月,前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一意孤行,决定铲除历史悠久的气功──法轮功及其修炼人。他强行设置凌驾于法律之上的610办公室,以具体推动对法轮功修炼人实施可怕和残忍的迫害,即施刑无底限,直至以盈利为目的,令人恐怖的残忍活摘修炼人的器官。

联名信说,考虑到中国发展的方向和目前已登记在案的20万份控告书,他们期待高级专员能够支持并鼓励习近平主席,逮捕令全人类蒙受耻辱的江泽民及其他(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对他们依法进行审判、裁决。

这36位政要包括:10名瑞士联邦国会议员,1名前瑞士联邦国会议员,24名瑞士日内瓦州大议会议员,和1名前瑞士日内瓦州大议会议员。

传当局统计周永康贪腐金额 超1331亿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已经成阶下囚,但他的真正罪行和贪腐财产数额,中共官方却依然没有公布。

据香港《争鸣》杂志7月号披露,根据最新统计,周永康的“贪腐王国”所敛钱财总额,超过了1331亿元人民币。

报导说,这些钱财主要来自三个途径:第一是来自山东、吉林、江苏、四川、天津、河北、广东七个省市的545处土地。第二是经营石油、石化所得。第三是持有航空、金融、名酒、电讯等企业的债券。

据报导,截止到6月下旬,周永康“王国”在石油、政法、地方等系统的帮派势力,共有522人涉案,其中270多人已审结服刑,还有30多人外逃或失踪,7人自杀身亡。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