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七一讲了非常要命一句话

【新唐人2016年07月02日讯】【今日点击】(2572-2)

提要
雷洋案看派出所副所长邢永瑞
[香港七一]十一万人大游行

大家好,欢迎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在7月1日凌晨,看了上帝未死这个电影。里面的男配角是一个教授,著名的哲学家。他讲了一句话,他说当今世界著名的哲学家,咱们没办法考证他那么讲,当今世界著名的哲学家,都是从原来拥有信仰的人,变得没信仰。非常有趣的。那他自己因为转变,为什么变成没信仰,为什么强迫学生在第一堂课上,新入学大二的学生,就明确说你要给我写个字,上帝已死了。影片里它透显出一个很关键的问题,今天人的自私自我的想法,带动了一切。我相信神,神就要给于我现实生活中好处,这是它的重心。如果神不能给于我现实生活中的好处,你就不存在,乃至甚至是欺骗。

它代表了相当相当,我相信中国人当中太多了, 对不对。到归元寺去拜财神,因为拜了财神你得给我钱,我惹不起你,对不对。可是你拜财神的时候,你可花了钱了,对不对。花了钱今年没挣了钱,心里搞不好还说财神骗我。以我为中心,你比神还厉害。因为当你乞求神的时候,只不过是你生存的手段,只不过是你获取利益的手段。人的愚蠢,在于人的狡诈。

而7月1日是中共建政的日子。在中共建政的日子里面,习近平讲了一番话。2013、 2014、 2015他当政之后,2013、 2014、 2015的7月1日非常低调,2016高调。说党员任何组织,任何党员都必须在宪法之下。这是一句非常要命的话,非常要命的一句话。在这个背景之下,我们可以看看这个香港的七一大游行。在七一大游行之前,跟大家分享另外一个帖子,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是跟雷洋有关系:雷洋这个案子出了结果,抓了两个警察。

雷洋案看派出所副所长邢永瑞

这是被抓的两个警察之一,派出所的副所长。雷洋从湖南考入人大,刚有一个女儿。派出所副所长邢永瑞,从甘肃贫困地方,以甘肃的文科状元,他是文科状元。

被抓了, 打死雷洋的这个人,考入了中国政法大学。父母和全村养羊卖羊供他上学。每个月工资5千块,既要供养两个双胞胎的女儿,还要供弟弟妹妹读大学。两个上学上进的平民子弟。一次抓嫖娼的运动,彻底被摧毁了。希望借此全民讨论,以让中国司法环境前进一大步,这是留言。

我原来没有看过邢永瑞的这个说法。如果这是真的,这就是中国人的悲哀,制度的邪恶。中国人的悲哀,制度的邪恶,共产党的邪恶,这是非常清晰的。一个那么苦的孩子,当他成为派出所所长的时候,当他拥有权力的时候,他可以肆无忌惮的杀掉另外一个人。但他们俩都是这么苦的人。你跟党一靠近,你就不能是一个正常人的行为。你会利用党,这个体制所给予你一丝一毫的权力,做着灭绝人性,伤害他人的事。它就是活生生的魔鬼。

从雷洋案看派出所副所长邢永瑞

一个丫头片子,当她是城管的时候,想吃菜就上街头上抢菜摊。所以在她们家里面,一个月一年不用花一分菜钱,买菜的钱。她们家买菜的钱省下来,可能供养她孩子用。但这个女人这个丫头片子,把抢来的东西,可以这样的方式去展示,这是我们看到的。中共的邪恶,就是让这些具体的人,在具体的环境中,自己灭绝人性的方式,来污辱抢夺其他人的财产,获得自己的好处。到头来,被伤害的是所有人。共产党杀掉所有人,包括它坚持党的领导的,坚持党的原则的,以爱国主义的方式,疯狂自己的那些所有的人。共产党杀死所有的人,特别是向党宣誓的人。

[香港七一]十一万人大游行

7月1日大游行,香港,就是拒绝中共。苹果日报,我能看到的追寻报导是这么说的:7月1日大游行,它宣布大概有11万人参加,比去年多出上倍了。去年可能只有几万人。我记得去年是5、6万人。警方公布的,这是晚上8点钟公布的消息,说有1万2千人,游行高峰时是1万9千人。其他另外统计的说是,2万4千人到2万9千人,各自报的不一样,每次都这样,每次都这样。

我记得那年2003年 ,50万人大游行的时候,警方报的大概是3万、4万,也是就那么个数,不超过10万人。大会公布参与人数是11万,分别在铜锣湾、湾仔和金钟,3个地方来清点人数,得出的平均数。而民阵的召集人说,最多的人的位置应该是在湾仔,因为并不是所有人都从维园,从起点走过来。当游行队伍来的时候,它是大家陆续从各地加入进去的。它说今年比较多的人,是在铜锣湾加入的。所以人数应该是合理的。

它提到说,在游行过程中,看到了热血公民站街,并且与警方和民阵有了争执。

所以它也提到,热血公民,这是一个组织啦,有超过8个站街点。大概在7点11分左右,警方认为,整个游行队伍达到终点。3点钟开始到7点钟,所以前后持续了4个小时。在游行开始的时候,我们回到3点钟。召集人宣读了大会的宣言提到,这一次的主题叫决战689。689指的是梁振英,689张选票当选 。

而邀请了林荣基和民运人士刘山青,和媒体人士程翔。这3个人都曾经被中共抓过,判过刑。但是林荣基临阵缺席了,他说面对打压 ,免于恐惧的权利去了哪里?希望市民能够关心林荣基,关心林荣基的安全。林荣基在游行前, 宣布不参加了,原因是受到威胁。何俊仁在2点半的时候宣布,林荣基缺席的时候这么说,今早接到林荣基的电话,发现最近2天遭到不明人士的跟踪,感到人身安全遭受了威胁,所以今天决定缺席游行,现在已经到达安全地方暂避,也已经通知了警方。

何俊仁讲说,游行当然不会受到影响,又指不能估计是什么人跟踪林荣基,但知道强力部门人士,对他出来游行会有意见。在这个背景之下,程翔就显得非常突出。程翔被抓,在整个中共的,对他身上施加的压力,在当年是非常明确的。

所以程翔明确表示说,林荣基如果在这种情况下,遭受到人身安全,那他的出现就显得更加的必然。所有人能够站出来,也就显得更加的必然。所以这就是我今天看到的,在有关香港大游行时,最新的资料,能够展示出来的内容。

我们现在看到的是程翔在游行队伍中,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讲的一番话,这是香港852邮报。曾经遭到大陆囚禁5年的时事评论员程翔 ,今天坚持参与游行。他坦言讲, 听到林荣基的消息,就更加一定要出来,否则的话香港没得救。而林荣基没能参加游行,反映出香港人,连免于恐惧的自由都已经失去了。所以必须要站出来,向不正常的政治生态说不。

那就是一种恐怖,对吧。林荣基的遭遇的一切,明确表示了,当人们向强权说不的时候,中共表现出就更加的恐惧。所以这是人性,一个人应该有的正常的人性与尊严,跟高级动物形式表现出来的,魔鬼的一面的直接的对垒。对垒的过程中出现的现象,我个人觉得是非常正常的。

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