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带薪实习好机会 十四周可挣三千

【新唐人2016年07月02日讯】在暑假期间,很多年轻学生都想找实习机会,积累社会经验。现在有一个带薪实习的好几会,14周的实习,可获得3000多美元的报酬。一起来了解一下。

由OBT青少年职业培训组织与纽约市青年和社区发展局合作,推出14周带薪实习项目。

OBT职业培训外展员Emily Hills:“这是带薪实习,时薪是9美元,当然要看出勤率,每周工作25个小时,周一到周五,早上9点到下午3点。如果没有缺勤,可以得到$3,150美元的报酬。”

招生条件是:年龄在17到24岁,从今年6月11日开始没有上学也没有工作,住址在纽约市,能够在美国合法工作,就可以申请。

OBT职业培训外展员Emily Hills:“前三周是基础培训,教授基本技能,以便能成功实习。以后的11周时间,实习生将被分配到不同地点实习。”

实习包括领导才能、计算机使用、公众演讲、财政基础知识等,内容广泛。实习生有机会被分配到大公司、民选官员办公室、医院等不同地点实习。

实习结束后,OBT会继续为学生提供长达9个月的服务,包括找工作,申请大学等。实习报名截止日期是7月8号。实习日期是从7月11号开始。

报名电话: 718-387-1600
报名邮箱: [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