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疯牛”闹市 红车女被抛向空中

【新唐人2016年07月01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倩倩报导)昨日(6月30日),云南省西双版纳发生一起“疯牛”袭击路人与车辆的事件,据官方通报,共有3人受伤,肇事水牛已被击毙。

据陆媒报导,当日上午8时,一头长角水牛在西双版纳景洪市区的一条人行道狂奔,水牛冲向人群,人群四处逃散。水牛又撞翻一辆停在路边的摩托车,进入行驶道横冲直撞,车辆被迫停驶。

随后,水牛转身将目标锁定离它最近的一名骑红色电动车的女子,连车带人掀翻,女子遭牛角多次顶击,并一度被抛向空中。随后水牛跨过倒地的女子冲向一辆皮卡车。

目击者称,事发地点在景洪市勐泐大道“山水云天”商铺前,视频中被水牛冲散的人群就是该商铺列队迎客的店员。

目击者告诉记者:“那个骑车的女子被撞得最狠,身上全是血,还是路人一起合力将牛赶跑的。”目击者目睹水牛最终沿景洪市勐泐大道狂奔而去。

据报导,肇事的水牛系景洪市市民岩某于6月29日买入后拴在家中,30日6时许水牛挣脱绳索逃脱,并酿成上述事故。当日下午13时许,水牛在景流洪市沙河附近被击毙。

西双版纳景洪市在今年3月1日也发生过类似事件,当时一头水牛挣脱绳索闯入景洪市区,挑翻一台摩托车并沿路游荡。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