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强摘器官总量惊人 美国会关注

【新唐人2016年06月24日讯】加拿大外交部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美国作家、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日前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发布了有关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最新调查报告。报告显示中共实际强摘器官数量惊人,远超预估,而法轮功学员是主要针对目标。美国国会对此非常关注,专门举办一场联合听证会,聚焦中共这一反人类暴行。

6月22号下午,加拿大外交部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美国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共同出席了由美国国家记者俱乐部主办的新闻发布会,介绍了他们长达817页的最新调查报告。

报告根据中国数百家器官移植医院的各种公开资料,包括已被删除的网页存档等,对这些医院的移植手术量、病床使用率、专业人员数量、政策法规等进行了深入分析。

三位专家说,中共官方一直宣称每年中国器官移植约10,000例,但实际调查,发现数字远不止于此。

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范围是每年在6万至10万例之间,已有很多年。”

资深调查记者葛特曼通过对中国146家卫生部认可的器官移植中心的调查,得出相似结论。

美国作家、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那些医院和器官移植中心要达到政府要求的最低移植数量以维持营运,包括移植手数量、床位和手术人员,这就达到每年8万到9万的移植量。”

专家指出,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2000年,中国器官移植数量就忽然呈爆炸式增长。两者在时间上完全吻合,也证明法轮功学员是强摘器官的主要对象。

伊森‧葛特曼:“到2000年底,有超过100万法轮功学员被关入劳教所、拘留中心、精神病院和黑监狱。 到2001年,中共军队医院就在非常明确地选择法轮功学员为目标进行强摘器官。到2003年,第一个藏人也同样成为强摘器官目标。”

由于中国器官移植数量远远高于官方公布的统计数字,而器官又大都来源于法轮功修炼者,因此专家认为,实际被强摘器官的法轮功学员数量要远超以往的估算。

大卫‧麦塔斯:“加大的差异让我们作出结论,对无辜法轮功学员和其他人的屠杀规模,比我们估计的大得多。”

加拿大外交部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像以往一样跟北京做生意在道德上不再站得住脚,因为知道那里正在发生的这些情况。”

专家们还指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事实在2006年被曝光后,中国器官移植总量仍在持续扩张。中共宣布的所谓“2015年1月1日停止使用死刑犯器官”完全是谎言和骗局。

伊森‧葛特曼:“医院的移植部门继续在直线增长,一直在逐步增长。新的移植大楼在建起,没有任何因政治而波动的迹象,没有任何改革的迹象。”

美国国会众议院最近刚刚通过谴责中共强摘器官的343号决议案。三位专家联合发表的这份最新调查报告,也引起很多美国国会议员关注。6月23号下午,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下属小组举办了一场联合听证会,邀请麦塔斯、葛特曼以及其他专家共同出席,再度聚焦中共强摘器官的罪恶。

美众院欧洲欧亚潜在威胁小组主席 戴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这个系统性的由政府认可的强摘器官罪恶滔天。中共政权不仅每天压迫人民的基本人权﹐还盗取其器官来牟利。”

美众院非洲全球健康与人权小组主席 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对法轮功的迫害尤其残酷、丑陋、邪恶。我相信17年来想要铲除法轮功的运动,是中国近代史上最大耻辱之一。”

作证的麦塔斯和葛特曼把最新调查结果再度公开在美国最高立法机构的殿堂内,提醒人们共同制止这一暴行。

大卫‧麦塔斯:“美国立法机构应把器官移植滥用和相关中介行业作为境外犯罪。立法机构应强制要求医疗机构和医院报告所有的出境移植。要针对外国器官滥用共谋罪进行立法,这一报告是必需的。”

美国国会议员表示,召开这场听证会的本身就向北京传递了一个清楚的信息。

戴纳‧罗拉巴克:“我们知道这个在今日的中国正在发生。我们不会容忍。这都在我们的关注之中。”

克里斯‧史密斯:“男人和女人被杀害来窃取其器官。尤其是法轮功学员。这必须被制止。”

加拿大外交部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最后表示:“希望人们读一读我们的报告﹐美国国会议员上周通过的决议案是世界每个国家议会都该做的。”

他还希望各国都能效仿以色列和台湾,通过立法禁止到中国进行所谓“器官旅游”。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