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晓薇:习近平在波兰遇见法轮功

6月19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访波兰、抵达华沙。从机场到酒店,一路上,法轮功学员打出的横幅分外醒目,传递和平请愿的心声:“法办江泽民”、“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不少外媒在报导中都提到了法轮功学员的横幅,称习近平在使馆组织的队伍和法轮功学员这两组人的“等待”中到达。

这一次,在波兰警察的有效保护下,大使馆的那些人未能遮挡法轮功学员的横幅,也未有冲突发生。站在“法办江泽民”横幅前执勤的警察,还主动帮助法轮功学员撑横幅杆。在华沙中使馆门前,波兰多家主流媒体采访了法轮功学员,有的新闻报导已经迅速地发布于电视台的新闻网。

波兰法轮功学员Dorota女士在接受AFP电视台采访时说:“我们今天站在这里,就是呼吁习近平尽快法办江泽民,为民除害,全世界都在关注对法轮功的迫害结束,等待反人类罪的元凶江泽民伏法,这是得民心众望所归之举,而且刻不容缓,这不仅是为了法轮功团体、为了中国人民也是为了全世界人民,因为法轮功可以极大的提升人的道德,这是解决世界各个国家根本问题的唯一出路,是历史的需要。”

自习近平就任以来,每一次海外出访,法轮功学员都会在沿途打出横幅,表达停止迫害、声讨凶手的诉求。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打压正信良善、腐败治国,把整个中国拖向危机的深渊。现任政权被迫埋单,接手千疮百孔的社会现状。道德信仰危机、环境生态危机、法制崩溃、经济困顿、民怨沸腾、迫害持续。人们看到,习近平试图挽救民族危机,走出一条不同于前任的道路。几年来,习不断重拳出击。罪恶的劳教制度被废除,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等大老虎落网受审。这些恶人都背负着迫害法轮功和活摘器官的血债,他们的落马,是人间的报应,大快人心。

但是,要想在中共的体制内部扭转局面,困难重重。江派人马不断掣肘、制造阻力,官场腐败糜烂,党文化和无神论与中华传统文化本质对立。因此,若要实现民族振兴,恢复传统价值,必须抛弃中共。若要走向依法治国,应从抓捕江泽民开始。

关于法办江泽民的意义,原中国大陆维权律师彭永峰表示,专职迫害法轮功的“610”机构是在江泽民的直接指挥下成立,所有的中共司法,甚至是部分的军队系统都是围绕对法轮功的迫害而运作。“所以说,如果不能从根本上让他承担他应该承担的罪责的话,不但这场迫害不能停止,而且法制在中国也不能建立起来,因为这是(把)颠倒的是非、善恶、对错重新摆正的一个过程,让人们回到应该有的位置上去。法办江泽民是绝对势在必行的。如果没有这一步的话,中国的一切问题从现在看来都无从谈起。”

近来,体制内外有专家学者频频向习近平喊话,吁其抛弃中共,带领中国走上自由民主之路。一周前,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谴责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立即释放法轮功修炼者和良心犯。民意在此,真相广传,时势造英雄,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一次又一次,在海外,看到法轮功的横幅,看到法轮功修炼人坚定的身影、平和的目光,中共官员的心中,会有怎样的震动?这一群人,不分国籍种族,坚守信仰,呼唤正义良知。这一群人,不能容忍罪恶继续染指中华大地、蹂躏善良的中国民众。17年的时间太长。今天,仍然有大批的大陆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虐待,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仍在发生。海内外的正义浪潮势不可挡。法办江泽民,抛弃中共,顺天意而行,是亿万民众的期待。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