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港媒:王岐山约谈70余省部级高官 江派三大员名列其中

【新唐人2016年06月01日讯】【今日点击】(2563-1)

提要
王岐山约谈70余省部级 江派三大员名列其中
乌坎事件:官方公布林祖恋认罪视频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早上看ABC的新闻节目里面,

它谈到了James,骑士队的英雄,获得总冠军。它那个标题很有意思,它说James会不会再离开骑士队,因为当年James就是离开了骑士队到了迈阿密热队,然后开始获得总冠军。当时是说James,如果想要拿到总冠军的话,只能离开骑士队。

那当年他离开骑士队可能被骑士的,被骑士的粉丝骂得狗血淋头。今天他在热队拿完总冠军之后,他又回到了骑士队 。结果大概2、3年之后,确实又拿到了总冠军。所以ABC就讨论说,那James是不是又要离开骑士队,不知道。但是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在我的眼睛里就是。在人的现实环境中,人们在争取自己荣誉的时候,在奋斗的时候,我们背后看到了很多,在人性上和生命上本身的某些无可奈何,某些让人们去感叹人生不过如此。

英国队跟威尔士队在欧洲杯进入16强,但是威尔士3:0把俄罗斯干了。而英格兰呢我看包括BBC的评价说,英格兰主教练却在这场球赛上,换掉了上一场比赛,战胜威尔士时比赛的6名队员。没人理解为什么他要这么干。就像第一场比赛的时候,莫名其妙的刚1:0领先,结果就把鲁尼给换下来了。最后30秒让人家俄罗斯给他干了,打平了。所以今天英格兰就委委屈屈的以第二名出现,那跟第一名的概念不一样。

我说的意思就是说,有些事情很难解释为什么。大家都明白的事他不这么做。作为个体的人很多在,身在其中的人,无论是金洲队的教练,还是英格兰的教练,我只想到一句话,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因为在山里面的人认为他最了解,死在了他最了解上,死在了他在山中,而他并不知道庐山的真面目。我觉得对很多人而言,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

为什么 ?因为你自己认为你自己如何的本身,就是在斩杀着自己本身。当不能顺应命运,而不去那么强烈的执著自我时,你就会从自我的障碍中解脱出来。

开放杂志最新的消息,验证了我前两天的推断,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王岐山约谈了70余名省部级高官,江派三名大员列在其中。我们前两天跟大家分享过,我说有120多名省部级一把手,明确讲省部级一把手,包括省政协、省政法委、省政府,省一级的所有主要的部门的一、二把手,划地为牢,不许他们组织,不许他们以他们官位的权力和身份组织任何活动;不许他们参加组团出国;在检查期间不许他们离开、退休。不许他做任何事情,又不许他行使权力,拿下了他的权力,剥夺了他的权力,却留着他的官位。

王岐山约谈70余省部级 江派三大员名列其中

而留这个官位是个表象给他一个机会,但剥夺了他的权力,也就造成后面发生任何事情。这些独霸一方的省部级大员,失去了在他所控制的,这些省部级部门当中,跟中央跟今天习近平、王岐山作对的可能。全盘否定18大党中央的结果。

全盘否定在过去15年,乃至1989六四之后,江泽民、曾庆红上来之后,曾庆红曾经是中央组织部部长,他们所培育的,从最底层培育出来的,它整体的官脉体系。在省部级层面的地方大员,可以跟中央叫板的地方大员这一层面,就像轧酒材似的他全给轧了。省委开会不敢开,对不对,各省部级开会不敢开,因为书记给免职了,没免职给剥去实权了。

所以我跟大家讲过,他不会杀这些人的,他把这些人给挂起来,都给晾肉干儿了。

晾完肉干儿,为什么?是因为这头要挂螃蟹跟蛤蟆,把江泽民跟曾庆红拿来的时候,防止这些腊肉在各地方,因为不满而引起动荡,这是他真实的一步。动向杂志讲,王岐山反腐力度强劲,中纪委中组部,先后约谈了70名地方高官。其中包括江苏省的罗志军,上海市政协主席吴志明,和江西省委书纪强卫。江苏省死伤无数,就剩了个罗志军,他是江泽民的老家。在周永康、薄熙来政变的计划中,罗志军据说要成为政法委书纪,好像是,还是公安部长,打概是这么个位置。吴志明,江泽民的侄子,上海政法委书纪,上海市的公安局局长,曾经。那强卫从北京过去,原来政法委体系当中的。而江西省是曾庆红的老家。

在这个大的背景之下,乌坎的事情成为了中国境内当中,我们看到最特别的事件,对吧。几年前在汪洋还没有上到中央的时候,那乌坎事件就显得非常特别。处理乌坎事件的人是朱明国。那朱明国今天已经被抓了,最大贪官。可是在乌坎这件事情上,当时处理的手法被人们认为说,多少有一点希望,是因为乌坎当时后来选的,这个村的领导人是老百姓选的。

乌坎事件:官方公布林祖恋认罪视频

结果今天呢,被老百姓选出来的林祖恋首先被抓,然后去了2千武警、公安把村子封了,然后几千名村民打着国旗,在村里游行表示抗议。所以在这个背景之下,乌坎村民星期一游行,星期二准备上访。而中共官方此时公布了林祖恋接受审讯的画面,说林主动供认,收受巨额贿赂。此外汕尾市政府,对部分境外媒体,点名批评说,对其在乌坎进行了煽动、策划和导演。你记住流氓他在为自己辩解时,他骂其他人是流氓,一定的,一定是这东西。

所以整个这一套手法,我们见多了,我们也司空见惯了。我们也看到了中共本身,它没有任何别的办法,这是它唯一的做法。在它的强权之下完全的,一种强迫污辱的背景之下,对个体者进行污辱的做法之下,来坚守党的性质,不是人的,高级动物的党的品质。整个做法就是污辱的做法,对吧。我觉得没什么可讲的,也没什么值得评论的,因为出现太多了,一直从来没有改变过。但是这件事情,确实它背后有着中共上层的搏杀。这个我觉得,因为它事情出来就很蹊跷,它说是境外媒体在乌坎,进行煽动策划和导演。一手都是你地方政权的当官的,在乌坎这件事情有所作为。我觉得这个道理,就是非常清楚的一个道理。那什么叫邪恶? 这就是邪恶。

而法广在今天报导时提到说,汪洋的政治遗产全军覆没。所以当年在处理乌坎事件时,汪洋没有用今天的做法。而今天汪洋上到了中央,可是在当地却用了他当初没用的办法。所以我认为这是中南海搏杀当中的外在表现。面对林祖恋在电视上认罪,一位网友说老爷子很明智,如果不认后果很严重,可能遭受精神和肉体折磨。如果他们让您说,您在瑞士有存款账户,在巴拿马有离岸公司,可以转移到美国的亲属,您大可以发挥想像力,再编几个,随便怎么说都成,人家让你说什么就说什么。

所以其实我觉得,大家所有人都明白,让林祖恋上电视,想压住老百姓的声音,不外乎把自己拿出去。中共的做法,把自己拿出去。包括所谓的媒体就是说,我是流氓,我怕谁。但是不得不说这个做法,在4年前汪洋在时,就可以采取这样的做法,但当时他没用。所以当时认为,那是汪洋的操手作法。结果今天却被当地用了,被这个环境用了。所以这是我说真正真正的搏杀、博弈,是中南海的水,在被抽干的过程中,中南海下面的虾兵蟹将,所有的东西都在这种,

晚霞初下的,晚霞的背景之下,欢跃着、跳跃着、拼命挣扎着。在这个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一件事。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