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传江泽民被强制带走去向不明

【新唐人2016年06月16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江泽民被强制带走去向不明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江泽民被控制的消息频频传出。6月16号,《大纪元新闻网》又报导说,有负责江泽民警卫任务的部队人士日前对《大纪元》说:6月10号凌晨4点左右,警卫部队司令员向某部下达命令把江泽民强制带离其住所。在武警部队某部参谋长的指挥下,江泽民被带到原北京军区机关后,几名陆军军官把他接走,其中一名军官是中将军衔,一名是大校,还有一名是着便服的人员。

报导引述消息人士的话说,这次绝密行动的命令,是中央军委方面发出的。

据报导,江被陆军军官接走后,目前下落不明。

不过这个消息本台目前还无法独立证实,《大纪元新闻网》也表示,他们正设法核实消息的准确性。

回应打压 何韵诗开免费音乐会

国际化妆品牌兰蔻屈服于中共喉舌《环球时报》和网络“五毛”的压力,取消支持民主运动的香港艺人何韵诗音乐会的事件,还在继续发酵。

何韵诗6月15号在脸书上宣布,19号下午三点半将在上环普庆坊免费举办音乐会,和早前兰寇取消的音乐会,在同一地点和时间。

何韵诗将这场音乐会命名为“有种的漂亮 The Beauty of WE”。并在脸书上表示,“同样的地方,同样的日期,同样的人们,不一样的意义。有种香港叫不屈服,有种漂亮叫我们。”

何韵诗强调,音乐会邀请每一位深信自由的“有种人”,“在这片我们热爱的土地,用音乐与文化,个体与坚毅,回应一切的打压与恐惧”,打造一个“快乐又安全”的社区活动。以此讽刺兰蔻早前以安全为由取消音乐会。

云南储气站爆炸 官民争执伤亡人数

云南玉溪通海里山工业园区中石化的一个储气站,6月15号晚间9点左右发生爆炸,火光冲天,截至晚上11点多,火势尚未扑灭。

网络上疯传爆炸事件导致42人死亡,11人受伤。

但玉溪市政府新闻办却发布通告称,爆炸事故只导致3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并指称网上传言“经确认为谣言”。

不过,由于中共官方一向隐瞒重大事故的伤亡人数,因此,玉溪市政府的这个通告也遭到大陆网民的普遍质疑。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