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通过决议案 曝21世纪最大罪恶

【新唐人2016年06月15日讯】6月13日晚,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关于“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343号决议案。专家认为,决议案的通过将鼓励更多国家站出来,关注中共针对法轮功的残酷暴行。美国国会众议员也表示,议案的通过对于曝光这场二十一世纪最大的罪恶、追究责任人具有重要意义。

6月13日晚,关于“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343号决议案,在美国国会众议院获得一致通过。在此之前,决议案已经获得185名国会议员联署。

发起和支持343号决议案的国会两党议员当晚先后发言,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

美国众院外委会资深众议员Ileana Ros•Lehtinen:“法轮功学员是中国最易受到中共政权认可的虐待的群体,这让他们成为最可能成为这种野蛮强摘的牺牲者。通过这一决议案,是向中共集团发出一个信号,美国反对这种对人权的粗暴践踏,尤其是对法轮功学员的持续迫害。”

美国众院外委会副主席Eliot L•Engel:“这些指证尤其令人无法容忍,即中共政权只因被囚者的宗教信仰就以其为目标,然后走私受害人器官牟利。我想不出有什么比这更令人作呕。”

议员们认为,决议案的通过对于曝光和制止中共罪恶意义重大。

美国众院外委会资深众议员Chris Smith:“这一议案是重要一步,追究责任人,曝光二十一世纪最大的罪恶。它们十七年来试图在中国消灭法轮功。”

343号决议案谴责中共政权认可的强摘器官行为,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摘取所有良心犯器官,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已持续17年的迫害,并要求针对中国器官移植滥用进行一个可信、透明和独立的调查。

决议案还要求美国国务院,就禁止向参与强摘器官和人体组织的中国人提供入境签证的法律实施情况,向国会提交年度报告。

专家表示,决议案的通过将让中国受迫害者看到,美国及全世界的民众都在关注他们。

美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东亚政策高级专员Tina Mufford:“我们了解他们的处境,我们要和他们肩并肩站在一起。决议案让他们知道,我们听到了你们的声音。我们听到了你们所经历的,这是非常残暴的行径。我们要让中共政权为此负责。”

多年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持续关注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问题。他们说,美国并不是在此问题上发声的唯一国家。

Tina Mufford:“欧盟在此问题上也曾不断发声。我们当然也鼓励其它国家这么做。”

343号决议案通过后,中共立即指责美国对活摘器官问题的指控“毫无根据”,但专家表示,无论中共如何反应,美国和其它国家都应继续发出正义之声。

Tina Mufford:“他们如果批评,就说明我们做对了。我们会继续这么做,不论中共如何回应。因为中共必须听到我们的声音,它们必须听到到国际社会的声音。它们必须听到本国民众的声音,比如起诉江泽民的超过二十万七千人的声音。”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