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南投通过提案 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新唐人2016年06月15日讯】周二,台湾南投县议会通过提案,要求中共停止活摘器官,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至此台湾有10个县市议会通过了同类提案。

口号:“捍卫人权制止迫害

南投县议会14日通过,由民进党籍议员廖梓佑发起的提案,要求中共政府停止活摘器官并释放法轮功学员,获得包括副议长潘一全及10位跨党籍议员共同连署附议。

南投县民进党籍议员廖梓佑:“我们南投县已经通过这样的法案,希望说继续来捍卫人权,停止迫害,也希望能透过这样的力量,一定要法办中共前党魁江泽民。”

南投县民进党籍议员张志铭:“只要不是打从心里面所愿意的捐出来的器官,我们认为这就是迫害人权,我们希望中共正视这样的问题。”

南投县国民党籍议员曾振炎:“一定要站在正义的一方,(犯罪者)要将他绳之以法,要展现出法治的国家。”

这场从1999年7月由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的对法轮功的迫害,至今将近17年仍未停止,提案内容除了要求中共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停止强摘器官,台湾政府也应禁止任何非法摘取人体组织和器官者入境,已入境者,应驱逐出境。

南投县民进党籍议员罗美玲:“法轮功是一个气功修炼法,其实他提倡的就是善的力量,这样的一个团体,其实是不应该被打压的,尤其人权是普世价值,我们也希望中共当局能够尊重法轮功的存在跟价值。”

南投县民进党籍议员林永鸿:“南投县政府观光处有要到北京,跟中国大陆国台办做会务的交流,我们期待县政府,我们会要求观光处处长,能够带着这份决议文,然后送给国台办。”

从去年5月至今,已有超过20万海内外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与家属,向中国最高人民法院与检察院提告江泽民,在亚洲各国也有超过138万民众,向中国两高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并先后获得台湾10个县市议会的提案声援,而美国国会众议院也在北京时间14日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强摘器官行为,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

新唐人亚太电视萧政忠,林沛芸台湾南投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