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高智晟新书出版 女儿为父奔走

【新唐人2016年06月13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高智晟新书出版 女儿为父奔走

中国大陆知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多年来一直受到中共当局的残酷迫害,最近他的一本新书在香港出版。

6月13号,总部位于香港的“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宣布,他们将于14号在香港立法会综合大楼,为这本名为《酷刑下的维权律师-高智晟自述》的新书,举办新闻发布会。

据介绍,这本书是高智晟近年在软禁中,整理自己在狱中的经历和对中国发展的观察,而写成的。

“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已经邀请到高智晟的女儿耿格出席新书发布仪式,她将谈及父亲的近况。

另外,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美国对华援助协会主席傅希秋表示,耿格出席香港新书发布会后,将前往台湾出席新书发布活动,并发表对中国人权状况的看法。

高智晟自2004年底开始多次公开致信给中共最高层,呼吁停止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并参与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调查,从2006年起,他遭到中共国安部门的多次绑架、非法禁锢、酷刑虐待,并被投入监狱,2014年出狱后,一直受到当局严密监控。

维权律师周世锋被以“颠覆罪”起诉

在去年“709”维权律师大抓捕行动中被抓捕,并关押近一年的北京锋锐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周世锋,目前已经当局被以“颠覆国家政权罪”移送检察院起诉。

据北京律师刘晓原12号在推特透露,周世锋的家属当天下午接到了官方指定的辩护律师的电话,得知这个消息。

近一年来,709案所有当事人的家属和家属委托的律师,都无法见到被天津市公安局关押了近一年的当事人,官方几乎没有提供任何消息。

现在外界也无法确定,周世锋是否是第一个被起诉的“709”案当事人。

南京垃圾场复业 千警镇压抗议村民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窦村附近的轿子山垃圾填埋场,已经停用2年,6月初,当局突然再次启用,在村民不知情的情况下偷偷倾倒垃圾,村民连续抗议,遭到警察武力镇压。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6月13号约200名村民再度前往通向垃圾场的道路,阻止垃圾车倾倒,当局派出近千名警察暴力驱赶,20多名村民被抓捕,至少1名村民受重伤住院。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