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泽力挺何韵诗:咬实牙根打到底

【新唐人2016年06月08日讯】香港艺人何韵诗遭国际香水及化妆品品牌兰蔻(LANCOME)“撇清关系”,香港艺人杜汶泽6月7日在脸书留言说:“就算是头破血流,咬实牙根打下去,直到最后一个回合。”

迫于中共官媒《环球时报》和《人民日报》的压力,兰蔻撇清与何韵诗的关系,又单方面取消何韵诗演唱会的事件,引发各界强烈反弹。香港艺人杜汶泽在脸书(facebook)留言提到:“其实所谓的被封杀艺人,生活大概都是这样过的。 每当有工作机会出现,结果不是老板,就是对手、同行,怕受牵连而自然地告吹。”

兰蔻早前邀请何韵诗合办小型音乐会,但大陆环球时报发表评论指出,有大陆网民十分不满兰蔻邀请何韵诗合办小型音乐会,呼吁抵制兰蔻。评论指何韵诗是2014年香港“占中”的积极分子,她当时的表现是香港艺人中最突出的。

评论表示,大陆网友在那之后开始了对她的自发抵制,而何韵诗的回应也很激烈,进一步刺激了大陆公众。

兰蔻5日晚间在官方微博刊出声明:“兰蔻品牌郑重声明,中国香港地区艺人何韵诗不是兰蔻品牌代言人。由此对消费者造成的误解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对兰蔻一直以来的支持。”

杜汶泽与何韵诗也有相似之处,年前香港出现“反中”情绪时,杜汶泽也加入阵营,并因此与大陆网民爆发“激战”,自此外传他受到大陆方面抵制。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