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教授:中共史上人民对人权从无发言权

【新唐人2016年06月08日讯】中共外交部长王毅上周三访加期间,对女记者发飙事件,在加拿大持续受到主流社会关注。请看来自加拿大渥太华的报导。

卡尔顿历史和亚洲关系教授Kovalio说,中共外交部长王毅6月1日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与加拿大外交部长举行共同新闻会时, 针对记者提问中国人权问题时,失态发飙的表现是加拿大人不能接受的。

中共外交部长王毅:你的提问,充满了对中国的偏见和所谓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来的傲慢。

Jacob Kovalio教授:王外交部长当着加拿大外交部长面的这种行为是完全不可接受的。

Kovalio说中共官员在海外粗鲁无礼由来已久,不是现今的新鲜事。

Jacob Kovalio教授:不幸是这种可耻的行为并非个例。我记得中共驻加大使鲁树民在谈到他的东道国时习惯性地使用粗鲁语言。

Kovalio说 在64大屠杀27年之际王部长称对中国的人权,外国人没有发言权,只有中国人民有权利表达看法的说法,是令人震惊的谎言。

中共外交部长王毅: 我要告诉你,最了解中国的人权状况的不是你,而是中国人自己。你没有发言权,而中国人有发言权。

Jacob Kovalio教授:王部长可耻的行为和所谓 中国人有权利对中国人权表达看法一说, 是现代外交史上令人震惊的谎言。为什么呢?该说法是在离天安门屠杀27周年不到48小时发表的。

Kovalio列举中共从57年反右到89年天安门广场的屠杀学生印证中国人民对自己的人权从没有过发言权。

Jacob Kovalio教授:我讲的是中国人没有人能讲话,更不用说分析形势。像1956至1957年的百花齐放和反右运动, 所谓的大跃进导致了数以百万计人的死亡,还有文化大革命……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