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血筑权 江泽民六四起家 99年再血腥镇压

【新唐人2016年06月04日讯】在八九年学运期间,时任上海市委书记的江泽民,支持中共大佬镇压学生,而被提拔为中共党魁,成为六四事件的最大受益者,10年后,江泽民又发动了另一场残酷镇压:迫害法轮功,为中国带来另一场人权浩劫。

“同学们,我们来得太晚了。”

1989年,时任中共总书记赵紫阳同情学生,反对武力镇压, 但最终因此被中共免掉党魁职务。

胡佳:“他作为中共体制内的,他完完全全知道这样需付出的代价,他在这种关键的时刻,选择放弃所谓党性,而坚持人性。”

而时任上海市委书记江泽民,学运初期就强力打压上海敢言媒体《世界经济导报》;并率先表态支持镇压。中共大佬因此认为江泽民“党性强”。6月就提拔他取代赵紫阳,担任中共总书记。

李天笑:“中共体制要选择一个,相对最最邪恶的这么一个人,帮助它来支撑它的权力机构。”

1989年靠支持镇压学生,成为党魁; 10年后又以党魁身份,展开另一场人权迫害;镇压法轮功

镇压的原因,《九评共产党》曾论述,中共靠假抗日等谎言夺权,江泽民则靠隐瞒汉奸出身起家,两者都害怕“真”;国际共产运动屠杀了上亿人,而江泽民靠支持六四镇压上台,不喜欢“善”;共产党讲阶级斗争,江泽民也在党内大兴权力斗争,不爱听“忍”。

李天笑:“江泽民通过镇压民众得到权力,他缺乏权力上的资历,所以他要借助一个东西来迫害。当法轮功当时出现以后,对全国的道德,精神,健身,起到了很大的积极促进作用,他非常的嫉妒。”

江泽民1999年发动镇压法轮功,据外媒披露,当时政治局7名常委,除江泽民本人投赞成票外,其他6名常委都不同意。

采访:“六四过去27年,国际社会连年纪念。中共迫害法轮功17年,世界各国政府也持续声讨。”

即便是在中共高压封锁下,大陆也有民众每年祭奠六四,或者连署要求抓捕江泽民,停止迫害法轮功。

中共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则致信习近平,呼吁他解体中共,并处理江泽民时代的这两大包袱,否则很难得到民心,中国也不可能出现,有序的民主转型。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