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放弃中共赖以生存模式

【新唐人2016年06月04日讯】【今日点击】(2548-1)

提要
英媒:习近平放弃中国赖以生存的模式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伦敦2天,去了它2个著名的教堂,一个西斯敏斯特教堂,皇家的女王的教堂;一个是圣保罗。那圣保罗,被誉为是梵蒂冈那个圣保罗教堂之外的第2大教堂。那说心里话,这个伦敦的圣保罗教堂,跟意大利的罗马的不能比,差得不是一点半点。但它比较特别的,就是二次大战的时候,竟非常奇怪的被保留下来,它的周围全都炸毁了。而人的灵魂的一面,却是看起来虚无的,却是我们内心生命中紧紧相关的,每一个人都无法回避的,不是你不想就成的,你想不想,自己灵魂生命的本来,都会影响着自己日常生活中,有着这一份思考。

那在中国的社会环境中,我自己也同样是这么认为,在今天2016年,处于一种完全大变革的年代。不同的媒体有不同的看法,BBC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英国媒体说习近平放弃了中国赖以成功的模式。那他走向哪个模式呢?金融时报的报导讲说,如果习近平的新政成功,其所谓的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目标就能实现;如果他的政策失败,中国将陷入政治动荡,经济停滞和国际对立。那也就是说,所有的事情拴在了习近平身上。

英媒:习近平放弃中国赖以生存的模式

他已经否定了过去,否定了过去什么年代?邓小平建立起来的,江泽民具体实施的年代。习近平基本放弃了过去30年中国崛起的成功模式,邓小平1978年上台后开创的模式。而这个模式,是由邓小平的继任者完善,完善的方面,包括政治、经济和国际3个方面。那在我的节目当中,就是大国崛起,对不对。大屁股崛起,你现在看不着了。那它辉煌的概念是2008年。而2008年以奥运会为本,宣传的大国崛起,却是以新疆的惨案,四川的孩子们的大地震,和9月分的毒奶粉事件作为陪衬,来告知,来点缀今天的中国人。

一个魔鬼当道,伴随的是普通人的性命之忧,大规模的淘汰和被伤害,难道不是咧?还自然灾害,毒奶粉你怎么不说自然灾害?你儿子吃完奶粉,明儿尿道里出现结石,明儿你想要个孙子都没有。没有,你儿子回头生不了,这不是开玩笑,这是科学论证,对不对。你怎么不哼个声?这就是真正的邪恶,摧毁着中国人整代人。而作为今天的大陆的中国人,却一声都不吭,在其中寻找着,自己生存的苟且偷生的夹缝。我儿子没吃,为什么?我在美国抢了奶粉。就那一份尖滑,人性被扼杀之后的那种胜着王侯败者寇。他知道干不过魔鬼,但他可以在其他朋友面前瞎跩,这是很邪恶的一种社会层面的表现,但是有几人能够认知它的邪恶的本身?

英媒:习近平放弃中国赖以生存的模式

金融时报的记者讲说,习近平上台以来,修正了上述成功经验的所有的3个方面,今天出现了强势领导人,经济上结束了2位增长,经济重点由出口转向国内消费。那在国际事务当中,放弃了过去的政策,在亚太地区开始挑战美国的主宰地位。放弃了过去的,那过去那江泽民把土地卖了,对吧,把黑瞎子岛一切两半,给了俄罗斯了,跟叶立钦跟普京签合同,你只能说叫签合同。

所以我记得跟大家讲过,江泽民死定了,共产党死定了,因为一个合法的民主的中华民国在存在。如过你是一个,真正的爱国的普通的中国人,当你意识到中华人民共和国,随着共产党消失的时候,那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签署的所有的卖国条约全都废除,它不是一个合法的政府。如果在国际社会中这一点被认可,那所有今天被江泽民出卖的土地,都可以拿回来。你是不是一个爱国者?你是不是一个中华民族的儿子?还是马克思的一只猴,你自己选咧。

大权独揽,习近平现在被认为是毛泽东之后,权力最大的领导人,超过了邓小平。

官方也不断为他唱赞歌,那包括反腐, 大批官员被整肃。那另外呢在北京也谣传四起,关于刺杀和政变的传闻,我们节目当中跟大家分享很多咧。所以很多评论员认为,习近平决心延长其统治,要超过规定的两个任期,这样就会改变中共的集体领导模式。我觉得这些评论员,什么时候给你集体领导啦?集体领导的说法,在2002年到2012年,伴随着叫政令不出中南海,伴随着是胡温的政令不出中南海,那叫集体领导吗?

英媒:习近平放弃中国赖以生存的模式

江泽民把当时政治局常委的所谓集体领导,当成孙子,当成孙子,为什么?政治局常委当中的9个人,谁敢惹江绵恒、 江绵康?谁敢惹他两儿子?没一个人敢惹吧。没人敢惹,你们9个就是孙子,对不对。那今天我们知道5月14日,找江绵恒谈话了。应对着法轮功这件事情,而江泽民去迫害法轮功,迫害信仰者,迫害修佛的,他就是魔鬼。随着他伴随着所有的力量,都是魔鬼的概念。所以今天你看到,习近平在整完党的干部之后整党员,我有跟你分析,他往死了整党员。

自由亚洲电台独家新闻,中共党员干部,被要求上报各自的微信和QQ群的信息。而这件事情出现在北京,说北京某街道办事处,向领导干部下发,党员干部参与微信群、QQ群的报告表。除了要求填写姓名、出生日期、文化程度、工作单位之外,还必须要填写个人所在的微信和QQ群的账号,和管理员的名字。习近平在位,今天不整死你中国共产党,他对不起你。就这么苦口婆心跟大家讲,退党是保你咧。退了党你宣布退了党,你没有这些麻烦。

有朋友说你胡说,人要求登表的,对,那咱这么说,当风声鹤唳的时候,你可以在家装病,对不对,我就说这意思了,突然你就肚子疼,真疼不是假的。大家可能没听明白,当你诚心对待自己的灵魂时,在你的现实生活中,会发生一些非常蹊跷,非常特别,只有你一个人能心想的事情。而它的客观结果,却给你带来一种生命的解脱。有朋友不相信,我举个例子,做梦,你能够跟别人分享吗?只有你一个人知道,对不对。但人人都做梦,大家就认可了做梦的说法。可是人人都做着不同的梦,只属于你自己。你想过我们生命的本身,有着很多的内容是只属于我们自己的。只不过很多人被现代科技的说法,毁了自己生命的那种灵性,非说是做梦吃饱了撑着。

这个做法,现在它北京的这个做法,就是整中国共产党。咱放不用太长啰,搞不好六中全会的时候,如果还有的话,你们就是最危险的人,你们会在网上蛊惑的人,中国共产党员,对吧。周带鱼被拿下,在周带鱼刚刚出来的时候,跟习近平怎么被挂的钩。文革50年大庆这事被了了,对不对,被干掉了,被阉割了。再出来的时候,有多少人跟着习近平挂上钩?还挂咧。记吃不记打,这是中国人,北京人说这个人真没用,记吃不记打,就这么个东西,不是个东西。

香港媒体东方日报写了篇评论,抄党章虎头蛇尾,没人性怎么有党性。这个抄党章虎头蛇尾前头对了,没人性怎么有党性,这又错了,党性不能凌驾于人性之上。

扼杀了人性,他就不是人。人家都说了,你非要说自己有人性,才是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所以这就是我说有些评论者,我实在不敢苟同。内地官方,从2月底开始了号召党员手抄党章100天,期待着党员重温党章,增强党性。但随之而来的却是一场接一场的闹剧。新婚之夜抄党章,更让人啼笑皆非。没有人性怎么可能有党性,一个党如果泯灭人性,怎么可能得到民众的支持?

对,他不是人,你也说对了。党员是楷模,实为伪君子,我觉得这不用太讲什么了,太对了。文章的最后说,为什么中共的政策屡屡被人嘲笑,主要是在人性与党性之间失去了平衡。表面上党性高于一切,私下里却放纵人性之恶,
说的与做的背道而驰,无法取信于民。被捕的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等大老虎莫不如此。我个人觉得你随着党走,不退党的话,不是你哭不哭的问题,是你没机会哭。节目当中我一再跟大家强调,文艺复兴时期伴随着是黑死病。那我们看到的伦敦,在16世纪脱离了原来的天主教堂。结果100年左右,结果出现伦敦连烧3天的大火。到底为什么?人应该问自己。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