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外交部长访加 法轮功呼吁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6年06月02日讯】中共外交部长王毅5月31日至6月4日在加拿大访问。

加拿大外交部长stephen Dion六月一日在首都渥太华与中共外交部长王毅进行了双边会谈。Dion表示,他向王毅提出了人权问题。

Dion在双方见面后的记者会上说:“我们谈到了人权问题和领事访问,这些问题在两国健康和富有建设性的关系中必须谈。我们在这些方面观点不一定一样。在国际关系中,加拿大将继续推进价值观包括:多边主义,民主,包容性,负责的治理对多样性的尊重和普世人权价值等。”

中共外交部长访问的同时,有多位法轮功学员在国会外打横幅,呼吁停止迫害。

渥太华法轮功学员韩芳说:“我们每天都在这里,告诉世人真相。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已经17年了。恰好今天中国外交部长在这儿访问,我们希望他能了解迫害真相,知道法轮大法好,尽早停止迫害。”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渥太华报导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