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女留学生割脸案嫌犯出庭

【新唐人2016年06月01日讯】去年12月16日华裔留学生梁佳佳被割脸一案轰动整个纽约市,今天嫌犯Wilson Lai在皇后区刑事法庭出庭,随记者柯婷婷去了解开庭情况。

备受华人社区关注的白石镇割脸案的案子,两位嫌犯都在上周正式落网,而在今天,案子也正式在皇后区刑事法庭开始了第一天的审理。

下午两点左右,割脸案的嫌犯Wilson Lai身穿绿色t-shirt出庭,早前在Wilson Lai涉嫌另一起抢劫案的代表律师科恩(Jeffrey D. Cohen) 也是这次割脸案的代表律师。

律师科恩(Jeffrey D. Cohen)在庭上向法官拉萨卡(Gregory Lasak)提出保释动议,但被法官延至6月7号开审时再作出决定。

Wilson Lai代表律师科恩(Jeffrey D. Cohen):“我已经向法官提出,重新审视一次案件的文件,我还与法官想要谈保释,案件也被推迟到6月7号再上庭。”

审理案件的法官拉萨卡(Gregory Lasak)曾被《纽约时报》称为“谋杀案先生”(Mr. Murder),因为他在任助理检察官、法官期间审理过几千宗的谋杀案件。

去年12月16日,16岁的华裔女留学生梁佳佳(Jiajia Liang,音译)在去皇后区白石学院上学的路上,走到147街交13大道的位置,遭到Wilson Lai雇用的另一嫌犯伯克利(Devon Berkley)割脸割喉。在被攻击后,梁佳佳的伤口被缝了200针,面部也被毁容。

案件中的另一嫌犯伯克利(Devon Berkley)已经在宾州被警方逮捕,仍然被关押在当地的监狱中。

Wilson Lai下次的出庭日期为6月7号。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唐诚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