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淫官包养女主播 免职不满一周又复出

【新唐人2016年05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倩倩报导)此前被举报的湖南省张家界市官员金则胤,被免职不到一个星期旋即复出,转到张家界市政府上班。上月网路举报其包养女主播,一掷千金为其购买宝马轿车,幷赠该主播年金百万元人民币。

4月20日,一则题为《湖南省张家界金则胤生活腐化堕落长期与卢伟通奸》的网帖引发关注,发帖人自称是张家界电视台员工卢某的丈夫,公开举报湖南省张家界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家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金则胤。该网帖称,自2012年以来,“金则胤与我老婆卢某(张家界市电视台)通奸,幷为其购买豪华宝马轿车,每年为其提供近100万元的资金供其消费”,等内容。

举报网帖内另外配发了一则1分21秒的视频,视频呈现了三个场景:一名中年男子穿着睡衣在房间里走动;一名女子穿睡衣和穿衣的过程;一名男子背着一名女子出门。这段被剪辑过的视频中的中年男子容貌和金则胤出现在公开报导中的照片颇为相似。

因害怕受到报复,举报人对陆媒记者称“暂不方便露面,有危险时将公开所有证据,和完整视频”;幷且透露,网路举报之前,曾将详细举报材料寄给张家界相关部门,未获回应才选择网路举报。

据悉,金则胤与芦某早有交集。此前金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担任副区长和宣传部长时,芦某就职武陵源区电视台。后芦某到张家界市电视台任新闻频道主播。举报帖事发后,网上出现一则“芦某“发布的“严正声明”否认此事。

4月25日,金则胤的个人资料从张家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官网上消失。不过,张家界官场有人反映,金则胤被免职不到一个星期,对他的处理还没有结束,就转到张家界市政府办公室上班。

有网民针对金则胤包养女主播一事评论:万恶淫为首。现在的中国,包二奶、养情妇、性贿赂,已经成为整个社会的一种“流行时尚”,不但不以为耻,还引以为荣。中共官方数据称,被查处的贪官污吏中95%有情妇。这正是江泽民色情治国的结果。江泽民贪财好色,在位十多年,不仅自己带头搞淫乱,还鼓励中共官员和军队一起淫乱,幷大搞黄色产业。上梁不正下梁歪,江泽民的示范作用,成功“栽培”了这无数的淫棍、色狼。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港媒:情色乱象目不暇接 中国陷入疯狂时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