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叹!印尼警察跟唱刘德华歌曲 相似度破表(视频)

【新唐人2016年05月28日讯】香港著名歌星刘德华,一直有粉丝们狂热追捧。日前,印尼1名警察录制1段跟唱刘德华的歌曲“难免有错”的影片,精准的中文咬字及近似刘德华的唱腔,让许多网友赞叹。

这名印尼警察叫做汉斯(Hans Simangunsong),他在自己的脸书po上这段跟唱刘德华歌曲“难免有错”的影片。

让人惊叹的是,汉斯开口演唱的中文咬字、唱腔简直跟刘德华如出一辙,尤其是在高音及尾音部分,加上认真投入的表情,把歌曲诠释的到位程度,宛如刘德华本人。

汉斯在自己脸书上po文是这样说的,请别利用这支影片来做坏事,而有损印尼警察的形象,“因为我们秉持警署的原则,我们不需要赞美或表扬,我们要的是提醒和批评,让我们可以为印尼社会做得更好”。

这首歌汉斯是献给社群媒体网友们的娱乐。汉斯幽默地说:“接下来请允许我用这首歌曲来娱乐大家,还是一首华语歌曲‘难免有错’,由汉斯与刘德华合唱”。

相关视频

汉斯最后十分谦虚的说:“不好意思,这个音乐录影带还不完美,因为刚到市外巡逻,身体状况疲惫不堪,希望不会让网友们失望”。

原来汉斯真的是刘德华的忠实粉丝,他的脸书封面相片就是他和刘德华的合成照。照片中刘德华戴着警帽,旁边的汉斯也戴着印尼警帽。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