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蔡英文单身引说法 习近平被类比蒋介石?

今天我们生活仰仗的科学都是和200年前的犹太人有关,无神论、进化论、现代医学和科技,包括文化和思想,都是犹太人主导的,你拿的iphone,苹果创始人乔布斯就是犹太人,谷歌和戴尔主要创始人是犹太人,微软的合作伙伴是犹太人,好莱坞里犹太人也是占很大的比重,美国具有影响力的大媒体几乎都跟犹太人有关,诺贝尔文学奖犹太人也占有很大比例,美国百老汇的曲目绝大多数是犹太人写的,英国的金融体系被犹太家族占据,现代医学的奠基人佛洛依德等等,他们全是犹太人。

犹太人和中国人一样也喜欢扎堆,如果你到纽约去,他们也有自己的社区,讲自己的语言,年轻的犹太女人非常能生孩子,不嫌多。但即使这样,纯种犹太人的人数不多,犹太民族非常坚守自己的信仰,坚守自己民族的纯粹性。但人是猴子变的理论也是犹太人创造的,达尔文是犹太人,共产主义学说创造者马克思也是犹太人,他们输出的共产党的理论操纵着黄皮肤的中国人,屠杀着人。达尔文说人是猴子变的,直接否定了神,但犹太人经过磨难却坚守自己的信仰。

这一切表面上看和我们一点关系都没有,但现实生活的一切却与之紧密相关,每一个相信自己是猴子变的人总觉得自己的能力能战天斗地,但自己却不知道自己生活的方方面面却被犹太人严密控制着。你一辈子没见过一个犹太人,但从你出生那天起每一分每一秒却深受犹太人的影响。人坚守着自己是猴子变的,而这一观念对中国人而言是被灌输的,灌输的这些共产党的理论直接侮辱着每一个人的灵魂,它们的操手做法就是侮辱人。

新华社刊登文章攻击蔡英文单身,BBC的报导《新华社刊文分析蔡英文单身致风格极端化招致骂声一片》中说:


“该文章由海峡两岸关系协会理事、军事科学院外军研究部部长王卫星所写,最初发表在新华社旗下的《国际先驱导报》,后由新华网和其它中国媒体转载,分析蔡英文单身会使其在政治上的行事风格与行事策略,偏向情感化、个性化、极端化发展。”

周永康没有单身,他杀了自己原配,搞了400个女人,所以他不极端化。新华社归中宣部管理,中宣部部长级的领导是吃着年轻女人的奶上去的,所以他们也不极端。人的丑陋,共产党的邪恶就在于此,它把老百姓都当成了傻大姐,吃你,玩你,出了事像甩鼻涕那样甩了你,最后你还得说共产党还做了点好事,没错,如果你顺从了,你还受用了。一个被侮辱的生命还能站在侮辱者的角度为它们喊冤,我就不好形容了。有些人在我的脸书和youtube上骂,一个人一旦维护中共的时候,他的言语和行为就非常愚蠢

在中国社会,当毒奶粉事件出现的时候,那么多孩子得病或死去,那些孩子的爹除了赵连海没有几个能站出来,我当时说,中国男人死了,太多的中国男人被阉割了,但这些被阉割的男人在党的摧残下却偏偏对女人下着毒手,你看那些扫黄的警察,他们出手的动作,明眼人一看就是流氓,但他们戴着国徽,在执行法律。法律在那种强权下就变成了流氓手中的棍子。王卫星作为一个男人能写出这样的语言。


““从人性的角度分析,作为单身女政客,她没有爱的情感拖累,没有‘家’的掣肘,没有子女的牵挂,在政治上的行事风格与行事策略,往往偏向情感化、个性化、极端化发展,政治权术上则在战略方向上考量少,战术细节上考量多,短期目标所示到极致,长期目标则较少顾及。””

从人性的角度分析,你就是反党,作为一个党员你就不能有人性,而作为一个有党性的党员分析人性的时候,自然就是对人的侮辱。党干部说了,你今天抄党章了没有?人家新婚之夜都抄党章,这可是党的要求。都没人味了,还讨论人性的角度,可笑。拥有党性的人能说出人话来就是对党的背叛,这是共产党的宗旨。

凡是和党保持一定距离的人自然能够分辨出来,网友说:“虽然我也很讨厌民进党和蔡英文,但是用个人生活单身拿来做文章,这个其实不太好,单身也不是个人作风有问题。如果说蔡英文做事极端,也没有证据说是因为单身才极端,结了婚的极端分子还不是比比皆是。”

所以就应该把周永康放出来,他把中央电视台大裤衩都穿了一个遍,按照王卫星的说法,习近平应该下去,薄熙来应该上台,薄熙来找女人能把媳妇整疯了,所以谷开来找男人,他们俩应该是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因为他们俩还真不极端,他们还曾经是党和国家的内定接班人。


还有网友说:““看这标题就是一种歧视啊,不管政治多么对立,有事说事,不该这样low(没素养)。”“我感觉蔡要起码包个二奶小三什么的,否则太不合群了,没共同语言,大家怎么谈两岸和平统一的事?””

在此之前,有报导说:“蔡英文总统23日率陈建仁副总统、五院院长赴忠烈祠,向国父孙中山暨忠烈殉职人员致祭。”

这件事情就有些特别,蔡英文的政党背景大陆人都认为是台独的概念,她用“九二会谈”代替了“九二共识”,废除了国民党和共产党两党凌驾于国家之上的做法。这个背景之下,她却祭奠了作为国父的孙中山,对倡导台湾独立的人而言,这是不能接受的,他们手举着的标语说“拒绝台湾中国化,不拜流亡忠烈祠”。

这里指的中国是针对大陆而言,这个说法是真正台独的说法,希望台湾独立的人对蔡英文的做法是不接受的。蔡英文的做法明显表现出对中华民国和中华民国宪法的恪守。我说过,这是习近平非常需要的,应该说比蔡英文和需要,习近平也正在用国家机构废除政治局。

与此同时,美国之音把习近平和蒋介石对比,《美学者:习近平更似蒋介石》,


“美国圣约瑟夫大学历史学教授詹姆斯•卡特(James Carter和加州大学尔湾分校教授、历史学者华志坚(Jeffrey Wasserstrom)在5月24日的《洛杉矶时报》上撰文说,要想了解中国多年来最强势的领导人习近平,不要去比较毛泽东,而是要看看蒋介石。”

国内文革复辟和个人崇拜各种真真假假的说法出现,人们都把习近平比作毛泽东,一直到习近平发小儿马晓力站出来直接打击人民大会堂唱红歌的手法,把习近平等同毛泽东的风头一下子就下来了。但把习近平比作蒋介石就比较特别了。


“在腐败的问题上,习近平和蒋介石的处境也相似。文章引述1946年一期《中国每周评论》的报道说,“近来公共官员的腐败劣迹比比皆是,都不再是新闻。”蒋介石当年展开反腐运动时,评论人士不能肯定他是在试图力挽狂澜还是为了打击异己,这与习近平的处境相似。习近平已做出一些举措以示惩治腐败的决心,但是最近媒体透露的巴拿马文件显示他的姐夫拥有离岸公司,这一事实似乎又给他的打击腐败的努力带来阴影。于是人们怀疑,他是要巩固自己的权力、改革体制还是两者兼有?”

历史永远是重复的。


“将习、蒋做比较并不意味着两人领导的政党会有相同的命运。由于目前全球的局势动荡,习近平努力保持乱世中可以维护国家稳定的强势人物形象会对他有利。”

习近平要维持的是社会局面的稳定而不是共产党的死活,他直接关系到每一个人的生死,在过去三年里被他打杀的,都是党的精英。这就意味着今天的习近平、王岐山和栗战书是今天共产党各大家族的死敌。

共产党不到百年的统治摧毁了中国5000年传统文化和信仰,我一再跟大家分享一个历史的事实,欧洲文艺复兴恢复对神的信仰对人起着很大的冲击,人们美学的理论、精神的理论、对生命理解的理论很多建立在文艺复兴时期,文艺复兴是恢复当时人们对神的敬仰,和生命的理念,但同时人类遭受黑死病的大规模灾难,无人能治,无人能逃脱,佛家讲末法末劫,西方讲大审判的概念就是因为有些人远离了神。

我曾在节目中多次跟大家分享过我30多年前上大学时的朦胧认识,文革结束恢复高考后,我上了大学,那个时候在国内读书能够看到的书非常少,一些有门路的同学就从台湾经过香港带来一些香港和台湾的书,那时候《三言两拍》这样的书都是从外面进来的,当时北京的商务印书馆也在印,但跟不上供应,我记得大三的时候我到北京书店买书就是买不到,在好不容易弄来的书中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是人在地球文化中的这4500年。今天人们知道那些神明一样的古代圣贤,如中国的老子、印度的释迦摩尼佛、西方的基督耶稣、以至于圣母玛利亚和耶和华,他们的传说都在2500年左右。

他们留下了很多的经文和书以及道法,这些至今仍在教导着人们,儒生讲的是人的行为,而神佛道讲的是人与天地间生命的关系,自身生命升华的概念,仁义礼智信在当时我的理解当中只是规范人的行为,在这一点上孔子讲的道理就不如老子讲的道理生命的境界更深。

四大文明古国包括两河流域底格里斯河同幼发拉底河,中国的长江、黄河,埃及的尼罗河,每一条大河都养育着历史上的民族,而这历史上的民族流传着很多神话,都是在4500年左右,人类的文明是历时4500年左右,而传法传道的都是2500年左右,我想这就是这一茬人类的文化了。

与此同时,人有轮回转世,其实西方信仰中也有这样的说法,被中国人称为缘分,如果历史是重复的,人又存在轮回,那么人的灵魂也许从来都没有变过,你总是你,我总是我,百年后转世轮回,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的肉体是不同的人,而这些不同人的个体创造了近5千年真正的文化,有些人喜欢元朝,有些人喜欢清朝,有些人喜欢历史上的某些人物,也许这些朝代和人物都是和自己有着关系,这并不是迷信,中国民间的说法:“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如果这一切都是真的,这几千年的历史其实就是我们自己的历史,历史一步一步走到了今天是为什么?共产党为什么把中国人糟蹋成这样?

人似乎是生活在中间的层面,一个纯物质化的层面,却决定着自己精神层面(灵魂)的未来去处,那是生命的真相,自己生命的尊严,是自己生命的价值所在。但这一份价值,却受困于人现实生活中的善与恶关系。贪婪、占有、杀戮、欺骗、放纵,这样的人中行为与概念,就是通向地狱的隧道;地狱中的偿还,就是人中的行为之报应。相反,拒绝邪恶,便是人存在于现实物质世界的真相,得到的回报,便是那层层生命的境界。因为,我们的灵魂,就是来自于那无限美好的光芒。这仅仅是我遵循自己的师尊教诲,潜心修炼的个人感悟。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