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被中共毒害的男人对蔡英文下毒手

【新唐人2016年05月27日讯】【今日点击】(2541-1)

提要
蔡英文总统向国父暨忠烈殉职人员致祭
美学者习近平更似蒋介石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记得在原来节目当中,我们多次跟大家分享过,我个人早在30多年前,在大学时的一个很简单的朦胧的认识。上大学也就是文革结束,我们恢复高考,然后上大学。那个时候在国内读书,能看到的书非常少。那有一些有门路的同学,就从台湾经过香港,进来一些台湾的书和香港的书。那个时候包括三言二拍这些书,都是从外面进来的。国内呢当时北京的商务印书馆在印,但是好像供不上。我印象很深在我大三的时候,还在北京各图书馆去买书去,就买不着。

在这些读的这些书当中呢,其实我印象比较深的,给我留下很深刻印象的,就是犹太人和圣经启示录,和在人的地球的文化当中,这4500年。今天人们所看到的,或者说全球人们所能接触到的,具有一种神明概念的那样的人,那中国的老子,印度的释迦牟尼佛,那西方的基督耶稣,以至于圣母玛利亚和这个耶和华。那祂的传说,很多的传说,我说朦胧的认识,都在2500年左右。而这些人留下了很多的经文、书、道,在教导着人们,今天的人们。

孔子儒生讲的是人的行为,而神、佛、道,讲的是人自身修炼境界,与这天地间生命的关系,自身生命的升华的概念。而人相信自己是猴变,人坚守着自己是无神论。而这一份东西对中国人而言,是被灌输的。而灌输的共产党的理论,直接污辱着每一个我们人的灵魂。它的作手,操式作法就是污辱人。那为什么这么做呢?为什么这么做呢?如果佛家讲的末法末劫,如果在西方的信仰中,讲的大审判的概念,就是因为有些人远离了神,在神再现的时候人要遭受磨难。

我一再跟大家分享一个历史的事实,在文艺复兴对今天人类的生活,起着根深蒂固经典的变化。无论人们的美学的理论,精神的理论,对生命理解的理论,很多建立在文艺复兴时期。可是文艺复兴是当时的人,恢复对神的敬仰、理念,生命的理念。同时在欧洲大陆遭遇了黑死病的大规模的人类的灾难,无人能治,无人能逃脱,来无踪去无影。

BBC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新华社刊登了一篇文章攻击蔡英文,然后竟然说蔡英文因为是单身,导致风格极端化。那这篇文章是来自于军事科学院,外军研究部的部长王卫星写的。文章的重点说,从人性的角度分析,作为单身女政客,她没有爱的情感的拖累,没有家的束缚,没有子女的牵挂。在政治上的行事风格,与行事策略,往往偏向于情感化个人化。从人性的角度,你就是反党。作为一个党员就不能有人性。而作为一个党员拥有党性的角度,去分析人性的时候,它自然对人污辱。

你家党干部说的,你今儿晚上抄党章没有?对不对,人新婚之夜都抄党章。你今天晚上回家,面对你媳妇儿,你得先抄党章啊,不抄党章不让你上床。乐什么呀,这是党的要求,对不对。你那都没人性了,你现在讨论人性的角度咧。一位网友说,看这个标题就是一种歧视,不管政治多么对立,有事说事,不该这么做。一太露了,一点素养都没有。另外一位朋友讲说,我感觉蔡英文起码要包个小二奶小三儿什么的,否则太不合群儿了,没有共通语言,大家怎么谈两岸和平统一啊。是这么回事儿。

蔡英文总统向国父暨忠烈殉职人员致祭

蔡英文在成为中华民国总统之后,23日她率领副总统和五院院长,到了忠烈祠,向中华民国国父孙中山,以及忠烈殉职人员祭典。那这件事情就显得特别。那我们知道作为蔡英文的身份,政党背景来讲,大陆的都认为,她是台独的概念,有这个氛围。那九二共识,她用九二会谈代替了。在这个背景之下呢,她却祭典了孙中山,作为国父的孙中山。可是对于那些极端的这个,倡导台湾独立的人士而言呢,这却是不能接受的。这是我们看到蔡英文在去祭典中华民国国父的时候呢,看到的外面有抗议的人,抗议的说拒绝台湾中国化,不拜流亡忠烈什么祠,大概是这么个概念。

所以这里的中国,其实是针对大陆而言,那这个说法是真正台独的说法。而台独的人,真正要求台湾自身独立的人,对蔡英文的做法是不接受。而蔡英文的做法,她明确的表达出对中华民国,和中华民国宪政的这种恪守。而这一点我跟大家说了,这是习近平非常需要的,这是习近平比蔡英文还需要的。所以蔡英文在上台的时候,围绕着九二共识,用九二会谈代替,废除共产党与国民党两党本身,凌驾于国家国体之上的做法。跟习近平将要废除政治局常委,作为共产党凌驾于国家,国体之上的权力机构,有什麽麽区别呢?

那结果与此同时美国之音有篇报导,在评价习近平时,把他对等蒋介石,这是很特别的说法。美国学者说习近平更像蒋介石。在国内的这种舆论上的真真假假,这个风波中所谓文革的复辟,和个人崇拜的这种出现。人们在讨论中,都把习近平讨论成这个毛泽东。一直到了马晓力,去直接打击在人民大会堂,进行唱红,宣传毛泽东和宣传文革手法,马晓力直接打击它。结果这件事情就一下就下来了,对吧。我们就很少在网络上,再看到对习近平,进行毛泽东的等同,和现在环境,进行文革的等同的说法。

美学者:习近平更似蒋介石

美国圣约瑟夫大学历史系教授,叫做詹姆斯,和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的教授叫做华志坚,这两个人都是西方人,在洛杉矶时报提出文章说,要想了解中国多年来,最强势的领导人习近平,不要比较毛泽东,要看看蒋介石。2016年的习近平,与1946年的蒋介石很相像。当时的中华民国,在二次大战中,打败了轴心国的五大盟国之一。在新成立的联合国安理会当中,确认为常任理事会国的地位。当时的中国,正准备在全球事务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而今天,70年后的今天,人们把中国看做是下一个超级大国。习近平领导的政党,没有在军事上打败对手的任何战绩,但他已经做好准备,走出过去的外国屈辱,和国内不同时期动乱的影响。有关国内现实的腐败,那习近平面临着,与蒋介石相似的状况。1946年当时的一个周刊,叫中国每周评论讲,近来公共官员的腐败劣绩,比比皆是,都不再是新闻了。

所以当年的蒋介石,曾经展开反腐运动。评论人士不能肯定,他是在试图力挽狂澜,还是为了打击异己,而却与今天的习近平极其类似。那今天的人们,对习近平、王岐山的反腐,同样提出了一个说法,是力挽狂澜,还是打击异己?历史永远是重复的。那文章提到说这样的比较,只是学术上的比较,并不意谓着他们有着共同的命运。目前全球的局势动荡,习近平要努力保持乱世中,可以维护国家稳定的,强势人物的形象,会对他有利的,没错。

今天习近平只要维护到社会局面的稳定,而并不是共产党的死活。它直接关系到每一个人的生与死。因为在他过去3年里,被他反腐打杀的,都是党的精英,共产党的精英,鹰头,而且以满门抄斩的方式。那也就意谓着今天的习近平、王岐山、栗战书,是中国共产党,现在各大家族的死敌。而他站的角度是国家的角度。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