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蔡英文不冷不热 中共遇到强劲对手

【新唐人2016年05月25日讯】【今日点击】(2539-1)

提要
习近平严批官员装病或磨洋工逃避政治风险
鹰派对英派 两岸冷战还是冷和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录制我这集节目的时候,网上出现了一个新的消息,一个警察叫做张记永,失踪4天。我看似应该是他的妻子,写了一封公开信,她的先生怎么怎么死了。具体,因为我当时看那消息,还没有一些具体的内容,但人们比较他就是说,前面刚死了个雷洋,现在又死了一个警察,提出疑问。因为在我做这集节目的时候,等于那个帖子刚刚贴出来,还不像雷洋这件事情,一直发展了有一段时间之后,让人们看到的一个场面。

我个人在节目当中,曾经一再跟大家说过,枪手必死在枪下。枪手死在枪下的意思,这个圈得画圆啰,这个圈画圆啰。那任何一个东西,任何一个现实的环境中,我们都会看到相生相克的道理,在我们生活中的这种绝对性的展现。那这种绝对性的展现,都表现出人在极端的占有物质利益,人们在极端的表达自我的时候,就会出现相应的随着时间的变化,出现相应的报应。做好事得到善报,做恶事得到恶报。出门混做了就得还,是很多朋友特别是受了委屈的朋友,面对现实环境无可奈何的时候,人们说的一份气话。很多人讲这是一种弱者的话,对不对。那谁是强者? 谁是强者?谁能逃脱这天地间的天理?其实你让我说就那么回事。

法广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传习近平严批官员装病或磨洋工,逃避政治风险。他为什么不逃避呢?他为什么不装病呢?我节目当中我记得跟大家分享过,我说有些事你得装病就闪了,就完了。今天他一干就死,对不对,一干就死。今天接近年龄的想退休不敢退,因为想退休他要退的时候,人家就说他有毛病。如果他不退的时候,他的毛病就在那儿,不知道哪天出事。我早跟大家说过,今天被反腐的人,都是今天习近平、王岐山、栗战书的死对头,他形成了势力。不是他们自然的要攻守同盟,而是你在打压中没有任何出路造成的。

传习近平严批官员装病或磨洋工逃避政治风险

那我早跟大家讲过,你只有拆了台,拆了共产党的台,大家扯平了,这事就没关系。你越高举共产党大旗,这一些人越害怕,因为他知道,他过去的时间里,就是以党的名义,极端的污辱他人。污辱他权力之下的人,摧残他权力之下的人,他才造成自己的大屁股崛起,崛起了一个个屁股,形成了中国的所谓的大国崛起。

今天他被你这么制裁的本身,又是他被报应的直接的结果。当初他整那些人的时候,当初他无端屠杀那些学生的时候,当初他为了自己的利益,而活摘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器官的时候,那时候他得烟儿抽啊,那时候他想玩什么玩什么,对不对。就像周永康、薄熙来,想玩什么玩什么,对不对。那玩完了,结果今天让他活受罪,不就这个吗?

动向杂志最新的报导说,习近平最近可能严批各级官员,请假率高,至于小病大养,无病装病,请假办私事儿。那据说中共省部级高官,每年年均的请假高达31天。你要让我说,他上厕所的时间都延长,我不跟你开玩笑。有媒体讲说习近平反腐以来,中共官员不但担心被查而不作为,而且没有贿赂没有利益,那他们缺乏了任何行动的动力。一位官员讲,如果我们做事,我们就会暴露在各种各样的风险之下,包括政治风险,没错。

传习近平严批官员装病或磨洋工逃避政治风险

那如果各级官员都待着,处级、局级、副部级,这都是干实事,各管一方的,各管各家公司的大员。真正的大员,真正实力的大员,谁都不干活儿了,你上哪儿找GDP?对不对。但GDP一定给你,它不蒙你不骗你,对不起你。但谁蒙你,谁骗你,没人知道,你也不知道,你永远查不到头。华盛顿邮报早在2015年3月分,就提到说,自习近平反腐以来,已经超过十万官员被处分。这导致很多人无所事事,那推迟决定,或者停止批准投资项目。他们如果不是担心可能在未来反腐中被抓,就是因为没有贿赂或者无利可图,而缺乏动力。

传习近平严批官员装病或磨洋工逃避政治风险

所以这个问题严重到,向中共最高层敲响警钟了。那你让我说不是敲响警钟了,这是要从反腐走入亡党的一个标志,憋得没出路了,把共产党推了。大家都一样,你拿了钱交了咱就没事儿了,都还给国家,包括党的资产也都转给国家,那大家伙儿就过日子了,就行了, 对不对。因为它知道在党的体制之下,横竖我都是死了。那你当你把共产党废了的时候,你给我条生路,这个时候不是保住自己钱财的问题,而是保住自己全家性命的问题。因为在党的体制之下的反腐,叫满门抄斩,好死不如赖活着。所以我觉得这是一种标志啰。

而蔡英文获胜,特别是她的演讲不温不冷不热,非常理性。其实明白的人知道说,今天中国大陆遇到了一个非常棘手的对手。你知道人不温、不热、不冷、不酷,他就非常平和。没跟你说蔡英文这个来进行宣誓,5月20日那天,就像从箱子底里找一件衣服一穿,我就是总统了。这个人就最惹不起的,就是这个人,对吧,她没漏,我们通常说叫没漏。

在这个背景之下,自然有不同人有不同的评论。美国之音,鹰派对英派,两岸冷战还是冷和?作为新闻媒体打不同角度去评述,会有它的说法。它起的名字也很怪,叫“英”雄“习”英雄,我们不知道这名字是怎么来的。时事评论员郭宝胜在相关节目中说,蔡英文冷静务实, 棉里藏针,是习近平非常难缠的对手。他也提到说习近平,是一个敢于承担风险的人。在领土问题上,向国际社会叫板的人。因此鹰派碰上了英派,那两岸之间一种冷和的状态,已无可避免的开始。我自己认为就那么回事。

鹰派对英派 两岸冷战还是冷和

那在这个评论当中,你必须直接面对,习近平主动提出见马英九的事实,这是一个历史事实,这是半年前发生的事情。你不把它合为一体去看,还站在原来的什么国共合作,还是民进党台独的角度去看,不是那么回事。解放军提议分化民进党,只要涉及到两岸关系的时候,一定会有解放军的身影。那解放军的身影的本身,就是以爱国主义之名,强奸之涵义, 就这么点事。但我的说法很简单,你就让它打,对不对。现在连校级军官都养着女人。打, 就那么回事。

其实真想打台湾的话,我倒建议习近平把中国军队当中,过去这么多年里面,那些孝敬中校、上校、少将、中将、上将的女人们,组成一个师团到金门去,一炮就搞定,肯定。你家就有这东西,别的东西都没有。如果你不信的话,你问问今天习近平作为总指挥,他们家的武器,哪件解放军的武器管用?真正管用,拿出来就能使,我觉得是个疑问。就像李克强不信GDP的概念是一样的。

鹰派对英派 两岸冷战还是冷和

文章也提到说,有人认为中国有战略自信,军事装备质量飞速发展。你还说这话。娘子军装备飞速发展,我绝对承认。那至于武器军备,武器装备质量飞速发展,武器装备质量飞速发展,是在纸上。如果不落在纸上,它不能唬弄人。但实际上如果要有的话,徐才厚就挣不着钱,扯那个咧。在经济上、军事上占有绝对优势。但它也提到说根据国际法,岛屿归属以100年为重要时间节,台湾问题持续了67年。中国若要解决台湾问题,恐怕时间所剩无几,有着紧迫感。我觉得这都瞎掰啦,为什么?今天中南海里面,打得那种火热的程度,远远超过了台湾海峡。谁打谁?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