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法院一条标语掀波澜 曝共产党杀亿万中国人的根源

【新唐人2016年05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采访报导)最近,一张河南内乡县法院宣传标语的图片在新浪微博上热传,对此,该法院院长回应,“当党性和人性冲突时,我们坚决只论党性不论人性。”评论认为,党性就是泯灭人性,抛弃良知善念,做党的帮凶、打手、杀人狂。

新浪微博上热传的这张宣传标语写道:“内乡法院干事创业核心思想:论党性不论人性,论规矩不论初犯,论主观不论客观,论业绩不论原由”。

澎湃新闻16号联系到了河南内乡县法院的一名工作人员,他说“论党性不论人性”的宣传标语是法院院长成延洲上任后提出的。

该院工作人员经请示向记者转发了一条该院院长成延洲的回应。

回应声称,鉴于内乡法院近三年来出现的多人被纪委检察机关公诉处理,全省排名后十的现实状况,为了扭转这种落后挨打的局面,我们断然提出了“论党性,不论人性”等“四论四不论”的干事创业的核心思想。

成延洲还称,党性“是人性中光辉一面的结晶体”,所以“当党性和人性冲突时,我们坚决只论党性不论人性”。

对此,网友们嘲讽,“又来一个讲党高于法的首席大法盲”、“党棍的升迁秘诀”。

前中共最高法院长、首席大法官王胜俊(2008-2013)主政中共最高法期间,曾强调法院工作坚持党的事业至上等原则。被网民戏称“首席大法盲”。

大陆“权利运动”组织发起人胡军感叹,中共法院的院长在党文化的熏陶下,已经到了白痴的地步,他自己可能都不知道党性到底是什么。

胡军:“党性就是一切都以共产党的利益为最高利益,党的要求是第一要求,抛弃良知善念,绝对服从党的命令,做党的帮凶、打手、杀人狂。这个标语把中共的本质,用他们自己的嘴说出来并贴在公众场合了,多么无耻,不要人性要党性,就告诉人们,党员不要讲人性了,都要当畜生,在中共体制之下把人最基本的一个恻隐之心给泯灭了。”

胡军表示,党大法大这个问题答案老百姓早已心知肚明,但法院宣传、倡导,叫人都不要有人性,应该让全世界都看看中共这个反人类、反人民、逆世界潮流而动的邪恶体制,到底烂到什么程度。

胡军:“它们要党性不要人性,它就是为了维护这个专制体制的延续,就可以不要人性,就可以虐杀人类,就可以对妇幼儿童去屠杀,就可以对他们觉不高兴的人屠杀。屠杀包括他们的兄弟姐妹,包括他们的父母都可以去屠杀。没有人性,这样的体制,它本身在向世界在宣誓一种反人类,而且还要继续这种反人类。”

胡军认为,这个标语自己也揭示了中共真正的面目是没有人性的,血腥的、反人类的罪犯,我们尽早把它送上审判台把它埋葬,这就是我们作为中国人应该做的事情。

美国中文杂志《中国事务》总编辑伍凡:“如果共产党讲人性的话,共产党马上垮台,没有人跟它走了,那么党性要完全服从共产党党中央,服从领袖,这些就是统治共产党内部的最大的一个它们的精神控制,共产党说出来就是豺狼,邪恶、非常邪恶,党性是非常邪恶的。”

党性反映正常人变狼

伍凡说,党性还造就出党员都有着双重人格,甚至就是单纯的单一人格,完全是一个豺狼。

伍凡:“共产党回到家里可能变成半个人,出去了就是鬼,不是人,因为回到家里以后,有父母、有妻子、有孩子,这里面就有人的感觉了,你到外面来,他是个官,否则是个芝麻警察,那他就是变成穿着一个人的衣服,变成是个豺狼了。”

伍凡认为,党性还造就出比其他的国家更邪恶遍地贪官。

伍凡:“全世界所有的国家都有贪污,但是不见得说所有的贪官就没有人性,别的国家有贪污,但是人家不像中共,中共的这个贪污,他即是贪官,他又是法西斯的党徒,又是党官,他就综合起来,那么他为了他的利益,为了贪钱,用各种各样的办法,无其不用,这个中间就比其他的国家的贪官,显得更邪恶。”

伍凡表示,贪婪本来是人性的一个最大败笔的地方,但是中共的贪婪,把整个国家财富都掠夺了。

伍凡:“它把整个社会能够拿到的,它都拿去了,你把整个国家资产在共产统治底下,为它所有,国库相当于党库,别的国家没有这样啊,没有说哪个国家把整个国家财富拿走啊,共产党邪在这里。它的一个村官可以贪几亿、几十亿,别的国家没到这个地步,中共的贪官非常邪恶,贪了这么多什么用?吃不了,喝不完,结果我放到床底下给老鼠咬。我认为这贪污的是很愚蠢,最后落得坐牢等等。”

伍凡表示,仅从上述例子就能看出党性就是把一个正常的人,变成没有良心、道德,充满虚假、邪恶、嗜血暴力的豺狼。

伍凡:“它们为了权力、为了利益、甚至为了钱,为了女色,完全变了不是个人了。不是个正常人,是个豺狼。所以很多人要脱离共产党啊,不是人过的日子,绞尽脑汁去挖空心思去拿权利,拿利益、拿金钱,你把整个人性破坏掉了。”

2004年《九评共产党》一书的问世,第一次阐明中共的邪恶本质,当人们明白与邪恶中共为伍的可怕后果后,纷纷退出中共;目前,海外网站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三退”人数已经超过2亿3千多万人。

党性严重腐蚀中国社会

评论认为,党性还严重的腐蚀着人,腐蚀著文化和社会,现今中国坑蒙拐骗、欺压良善、冷漠残忍,以及黄、赌、毒泛滥等一系列问题都是中共独裁统治下的恶果。

伍凡:“世界各国都讲人性,基督教讲人性,佛教讲人性,法轮功也讲人性,所以共产党不到100年,加上希特勒,加上苏联这些,这些通通都是扭曲了人性。作为一个人,中国有八仪八德,忠、孝、仁、爱、信义、和平,你要遵守这些就变成中国传统文化的一个人,如果你不遵守这些,那就变成共产党的豺狼。”

伍凡表示,中共60多年来,发动的反右、文革、大跃进、大饥荒、六四屠杀学生、迫害法轮功等,杀害上亿中国人,都是党性战胜人性的结果。

作者志纯在《“冷漠、残忍”是中共制造的》评论中写道:中共在历次政治运动中,竭力否定人性,强调党性,它通过不停的政治运动,把人改造成它所谓的“特殊材料制成的人”。

啥“特殊材料”呢?就是泯灭人性中的善良、良知,加入冷漠、残忍、暴虐、自私、贪婪好色,把人污染毒害成能不顾一切听党的话,否则就无法在社会立足,甚至被孤立、打倒、消灭。

中共泯灭人性的训练,莫过于导致3千万人丧生的“三年大饥荒”,在浮夸风盛行的时期,敢于吹牛虚报亩产过万斤、十几万斤的官、新闻记者因听党的话受到表彰;在大批老百姓被活活饿死、暴尸荒野、街头、村边的时候,还能罔顾良心坚持毛路线的官员平步青云;而敢于说实话、为民请命的好人、好官则被批倒批臭。

中共对全体中国民众洗脑,制造、灌输党文化、破坏传统文化价值观的运动当属“文化大革命”,正统的是非、善恶、对错判断标准被彻底颠覆,一切以党、党头目为中心,所有的自由思想被党文化替代,党将几乎所有中国人都蜕变成党奴。

作者指出,从这个层面上讲中共邪党才是实质意义上的“反华势力”。

长达17年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则是共产党完全要堵死世人回归正统道德、传统礼仪的路。

党灌输给人们的“冷漠、残忍”渗透社会各个行业,最突出的就是食品造假、有毒食品的泛滥,毒大米、毒面粉、地沟油、皮鞋胶用于食品药品、毒瓜子、污染水浇地种植粮食蔬菜等等。

而中共的派出所、看守所成为“躲猫猫死”、“喝开水死”、“做噩梦死”、“睡姿不对死”、“从床上摔下死”、“洗澡死”、“纸币开手铐、携带自缢死”、“如厕死”、“用秋衣自缢死”等等离奇死亡的制造场所。

人们惊悚地发现,使用酷刑、刑讯逼供、草菅人命成为众多执法者的特权。尤其是在长达17年的对法轮功及学员的迫害,这种现象尤为严重。

在迫害法轮功学员时,邪党警察边行恶施暴边叫喊:打死你不算啥,打死算自杀,我们有死亡指标。

据不完全统计,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海外明慧网报导和3800多例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新闻,而追查国际调查的数据至少有200万被迫害致死的案例。

更令人发指的是,有数万名法轮功学员在活着的时候被活体摘取器官致死!

中共对人精神毒害莫过于充斥媒体的新闻造假,在迫害法轮功初期,全国媒体开足马力,不断抛出邪党炮制的污蔑抹黑法轮功的假新闻,最具代表性的就是被称为“世纪谎言”的“天安门自焚事件”、“1400例”以及“杀人”、“自杀”等谎言报导。

中共人员轻车熟路的延续、应用历次政治运动被训练出的党性做事,什么良心、道德都在党的恐惧训练中为了生存、升迁抛弃了。

作者超群说,党从它出生那一天就告诉追随者:“为了党的需要,你必须毫不犹豫的奉献一切,包括你的生命”。

当党需要你放弃亲情时,你必须和你的父母兄弟划清界线,否则就不是一个合格的党员;当党喊出“稳定压倒一切”的口号时,你必须配合党去逐赶、抓捕那些上访的冤民。

“六‧四”学潮,当党喊出“镇压20万,稳定20年”的口号时,你必须开着机枪和坦克去屠杀学生;当党需要你去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时,你必须背弃良知的去抓捕、拘押、活摘。

党是邪恶的,党的所有意志都是为了沿续他的邪恶,要求追随者坚持党性就是让追随者无条件的配合党的邪恶。

作者指出,中共对几代中国人标榜的那个党性其实是反人性的,是可以超越所有法律法规的,是根本就不讲理的,这样的人间异类是根本就不应该在人类社会存在的。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