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联合广场 数千民众庆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2016年05月13日讯】今天,在纽约著名的联合广场,来自不同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举行了大型文艺表演,他们通过这种形式,希望将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每一个人,同时表达他们对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恩。

(天国乐团演奏)在天国乐团雄壮的演奏声中,庆祝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纽约的艳阳天下进行歌舞表演和乐曲演奏,吸引大量行人驻足观看。

修炼者们借此机会,向世人传达和分享修炼后的身心喜悦。

加州飞天学校舞蹈系学生Cici Ma:“大法给我很多,让我身体很健康,我很多年都没去医院。”

捷克法轮功学员 Bavel Borubiak:“大法让我跟人更接近 。”

荷兰企业家 Victor Westerkamp:“我扔掉了很多坏习惯。”

纽约网络业者 陈政达 :“我的病当然是好了,这也是一个最大的受益,更最大的收益是我感觉到生命的升华。”

波兰医疗工作人员 Maria Salzman :“得到慈悲、内在的平和、喜悦,真正的喜悦,和生命的和谐。”

谈到修炼后的改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休士顿法轮功学员杨臻:“之前学习不太好,后期就是班里的第一名、第二名,拿奖学金。”

纽约网络业者陈政达 :“修炼法轮功使我感到意志、品质,以致于自己对事物的心态,都越来越好 。”

加州飞天学校舞蹈系学生Cici Ma:“我修炼后身心有很大的变化,跳舞的时候思想就很纯净,能跳出美好的东西 。”

波兰医疗工作人员Maria Salzman:“慈悲和爱真的能改变世界,改变我们的生活,通过改变我自己,提升我自己,我觉得我改变了世界。”

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诞辰日,法轮功学员们也特别想在这一天表达对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感激。

波兰医疗工作人员Maria Salzman:“我对李洪志师父将大法洪传世界充满无限感恩 。”

新西兰大学生孙肖依:“在滚滚红尘中,迷失的众生中,我是那么幸运的一个。 ”

捷克法轮功学员 Bavel Borubiak:“能够修炼,这本身就我让充满感激。”

加州飞天学校舞蹈系学生 Cici Ma: “我最感谢师父不让我在这个社会随波逐流,被那些不好的东西影响。”

荷兰企业家Victor Westerkamp:“我们有了希望,人类有了希望 。”

新西兰大学生孙肖依:“法轮大法洪扬世界各地。在这个神圣幸福的日子,就觉得世间的人,还有我们修炼的人,此刻都是非常幸福的。”

结束了今天的庆祝活动之后,5月13号,来自53个国家的近万名法轮功学员将在纽约曼哈顿举行盛大游行,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网站将对游行进行全程直播。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