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宇:中共早就知道法轮功是什么!

江泽民的妻子王冶平有一个老姐妹,有一次老姐妹问王冶平,为什么江泽民非要和人家李大师过不去。王冶平说:“有权又妒忌,过了头儿就是这副模样,前几年我炼法轮功身体一天比一天好,我告诉他也赶快炼,你猜他说什么:‘连我老婆都信李洪志了,谁还来信我这个总书记!’”。江泽民有一个对法轮功创始人强烈“嫉妒”的心——在中国发生的这场持续十七年的中共整人运动,起因就是这么简单,在这场针对信仰“真善忍”的整好人运动中上亿中国人的正信被镇压,几百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至死。

法轮功简介

一九九二年五月李洪志先生传出了一种佛家上乘修炼方法——法轮功(法轮大法),这种修炼方法是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进行修炼,祛病健身具有奇效,能使修炼者的道德品质迅速提升,法轮功以人传人心传心的形式迅速在中国赢得了上亿的修炼者。1998年,国家体育总局组织北京、武汉、大连及广东的医学专家,对3万多名法轮功学员做了5次医学调查,表明法轮功祛病健身有效率高于98%,学员道德水平也得到极大提高。1998年下半年,以乔石为首的部分全国人大离退休老干部,对法轮功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详细调查、研究,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并于年底向江泽民为首的政治局提交了调查报告。

李先生传功不求名不求利。办班的收费标准当时在全国是最低的,一个10天的气功学习班,仅收费40元,老学员还给减半,只相当其他气功师的二分之一到三分之一。因为收费太低,与其他气功师办班的收费标准反差很大,很多气功师对此都有意见。为此,中国气功科学研究会曾多次要求李老师提高学费,但李老师为照顾学员的经济能力始终没有答应。

李先生对自己非常节俭,但他对弘扬正义却非常慷慨。1993年12月27日,李先生在北京1993年东方健康博览会上做了一场气功科学报告,收入4000元,全部捐赠给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1994年5月14日、15日,李先生应邀为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举行捐赠报告会,在北京公安大学礼堂做了两场气功学术报告,收入近6万元,全部捐赠给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同时,他还将他的专著《法轮功》1000本,捐赠给基金会代赠各图书馆,价值为6600元。1994年8月27日,李先生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办班,收入7000元,全部捐赠给该州红十字会。

1993年8月31日,公安部所属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致信中国气功科学研究会对李洪志大师表示感谢,感谢李洪志先生为全国第三届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表彰大会代表免费提供康复治疗。1993年9月21日,中国公安部主办的《人民公安报》刊登报导《法轮功为见义勇为先进分子提供康复治疗》,称公安部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经调治后普遍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1993年12月27日公安部所属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授予李洪志先生的荣誉证书。1993年12月在93年北京东方健康博览会上,李洪志先生获博览会最高奖“边缘科学进步奖”,和大会的“特别金奖”,以及“受欢迎的气功师”称号,在该届博览会上李洪志先生是荣获奖励最多的气功师。

中共高层早就了解法轮功

事实上,中共高层对法轮功很早就了解,也非常清楚。从1992年开始,各大部委就有人开始炼功,人数越来越多,有的在任副部长也炼。从副总理到人大委员长、副委员长、政协主席、副主席、部长,几乎人人都看过《转法轮》。中共七个政治局常委的夫人也都练过法轮功。

在北京紫竹院有一个相当大的炼功点。紫竹院附近有许多退休老干部,有的是部队的退役将军,也有的是国务院或中央机关的退休高干。这些人的资历比江泽民、朱镕基、罗干、李岚清等人老得多,是属于真正的被中共称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人,有的人甚至是参加过长征的。十五大的这些常委原来都是他们的下属,属于小字辈。

这些老干部开始炼功后,也向后来这些身居高位的下属介绍过法轮功。

江泽民的妻子王冶平和孙子江志成也炼过法轮功。1996年以前,紫竹院就有一位法轮功学员亲自到江泽民的家里教王冶坪炼功。江泽民原来在武汉热工所的上级也炼功,江泽民和武汉热工所的人聚会时,老同事也给他当面介绍过法轮功。1996年,江泽民去视察中央电视台,看见一个工作人员桌子上有一本《转法轮》,还对这位工作人员说“《转法轮》,这本书挺不错。”。

胡锦涛至少在1998年就了解了法轮功。他原来在清华的同学张孟业得了肝硬化肝腹水,面色青黑浮肿,被医院判了死刑,后来修炼法轮功后起死回生。清华校友聚会时,张孟业在1998、1999年两度到北京当面向胡锦涛介绍他的亲身经历,并给胡锦涛的夫人寄过法轮功的书籍,希望他们也能炼功改善身体,胡锦涛夫人曾回寄明信卡以表谢意。

李鹏也看过《转法轮》,是他的电力工业部的一个副部长给他的。由于在中南海里江住李鹏隔壁,所以李鹏也送了一本《转法轮》给江泽民。

李瑞环的一个儿子,他长了一个瘤在脑子里,怎么治也治不好,后来炼法轮功炼好了,中共江泽民镇压法轮功之后,所有的常委都被迫表态了,包括朱镕基在内,都是按照江泽民的那个口径讲话,只有李瑞环是一个例外。

李岚清原来在外经贸部当部长,他是另一位法轮功学员的顶头上司,两人原来关系不错。早在1995年,这位学员也说起过向老部长李岚清介绍法轮功的事,但他主要是介绍法轮功对国家和民族的益处,还给了李岚清一本《转法轮》。

罗干也是在1995年就知道法轮功的,是他原来在机械科学院的老上级和老同事介绍的。

镇压的国家机器——公安部中炼功的人就更多。原来公安部的部长王芳是个气功爱好者,夫人则是虔诚的佛教徒。后来王芳退休后到了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受到王部长影响,公安部练气功的人相当多。尤其到了司长、局长、处长这一级,还有很多外地公安局或公安厅的厅局长就是法轮功学员。法轮功研究会的成员叶浩和李昌原来都是公安部的副局长、处长。

江泽民的嫉妒

江泽民的妻子王冶平在家里炼法轮功,炼到每套功法的最后动作时,都要把双手交叉在腹前。有一天她听到旁边有声音,睁开眼一看,原来江泽民正在旁边偷偷比比划划,两只手也交叉在腹前。看见王冶平发现了,江泽民恼羞成怒,命令老婆以后不许再炼。而他自己却从此以后,走到哪里双手都交叉着摆在腹前。

1998年中国南方发生了罕见的水灾,许多法轮功学员奋斗在抗洪的第一线。江泽民当时在视察一处大堤时,看到一群人在埋头苦干。江很得意,对手下说:这些人一定是共产党员。叫过来一问,结果回答说是炼法轮功的学员。江当时就妒火中烧,阴着脸掉头走开了。可见在1998年,江泽民就对法轮功产生了很深的敌意。

法轮功1999年4月25曰集体上访时,江泽民有过一次对法轮功的秘密“视察”,江的“视察”是在防弹轿车深色玻璃后进行的,法轮功学员的前面是为江的视察而特意布下的武警警戒线。在江泽民看来,法轮功的人数之多是在和党争夺群众,方式之和平理性是因为组织严密,来到中南海就是公开和他江泽民叫板,更令他受不了的是他居然看到了几十位肩上有军衔的军人,这些军人竟然会追随法轮功而不去追随他这个军委主席。

据中共公安内部调查,从1992年5月传出至1999年7月的短短7年间,中国大陆修炼法轮功的人数达到7千万至1亿多人。法轮功学员人数远远超过了中共当时的6千万党员人数,对此江泽民耿耿于怀,妒火攻心,竟然喊出“法轮功与我党争夺群众”,要“亡党亡国”的怪调,把“邪教”的帽子扣在了法轮功的头上。

镇压和反迫害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挟持中共政治局开始了对法轮功的镇压,实行了“对法轮功要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对法轮功不讲法律,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群体灭绝政策,欲三个月消灭法轮功。令中共没有想到的是法轮功已坚强的走过了十七年。

在这十七年中,国内外的法轮功学员在全球范围内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真相,明白真相支持法轮的民众越来越多,世界各国,包括国会议员、政要、知名人士也站出来声援,亚洲地区联名签署声援的人数超过一百二十三万人。中共领导人出访时走到那里都会遇到要求“停止迫害,法办江泽民”的人群,各国政府纷纷谴责中共的暴行,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法轮功在反迫害中弘传世界,由迫害前的十几个国家已经弘传到全世界一百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及其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受到各国各种褒奖和表彰3000多项。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